閻王的賠償-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也不是沒想叫別人,周小林膽子太小,叫也不會去,反而走漏了消息,段龍的手已經……他也不會去的,原本我們想叫何小河兄妹,但他們家中突然有事,急急忙忙就回去了。

緋雨萱的解釋讓唐小寶一陣無語,好吧,他就是這種超級替補的存在了,不過想了想,胖子又問道:“南宮無殤呢?他比我厲害多了吧,也是同伴嘛,你們沒叫?”

“滾!”長孫青俠咬著牙怒喝道:“老子不和這傢伙做同伴,這貨連同伴都想殺,上次差點把你丟下去餵獸群!”

唐小寶就是一愣,這事他還不知道呢,聽完緋雨萱的解釋也是一陣啞然,原來獸王島中還有這樣的事,早在他昏迷的時候,南宮無殤就提出要丟他下去解除危機了。

 

雖然不喜歡南宮無殤,甚至很討厭,但胖子明白那是當時最大的機會,若是陳老頭沒有及時出現,這也是唯一可以救他們的機會。

 

所以他不會因為這個更討厭南宮無殤,原因可能是他已經討厭到了極點,又或者是換成了他,雖然不會這麼做,但至少可能這麼想。

 

“明白了不?除了你就沒別人啦,東方的妹妹倒是想去,不過我們拒絕了,蒼綠鬥氣去了就是累贅,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長孫青俠撇著嘴道,東方雲也苦笑點頭。

 

“東方婉?”胖子立刻明白了,方才那女孩還在罵他,說有了東方雲和長孫青俠撐腰,原來是早就知道這件事了,那就難怪了。

 

“去不去一句話,我靠,都和你小子廢了半天勁了,周小林都比你膽大!”長孫青俠氣呼呼的罵道。

 

“去……去吧。

”胖子苦著臉說道,他不是怕長孫青俠的激將法,而是緋雨萱臉上的期盼之色讓他根本沒辦法拒絕,而且他還明白一件事。

 

就算這次陪著去了,他也未必能和緋雨萱有個好的結果,但如果不去,那就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結果了。

 

“耶!萬歲!抓寵小分隊組成完畢!”長孫青俠立刻樂的蹦了起來,其他兩人雖然不像他這般喜色浮於言表,但眼中也很明顯能看出興奮的色彩。

 

“去歸去,遇到事你們要保護我哦,你們不可以丟下我不管哦,絕對不可以哦,對了,我還是路痴來著……”胖子苦笑連連道。

 

憑他的本事,若是三人有歹心,到了獸王島以後都不用刻意陷害,只要把他望山溝溝裡一丟,就什麼都不用管了,就算胖子能活著走出來,也至少是一百年以後的事了。

 

“安啦安啦,老子會罩著你的,哈,老子可是試練冠軍呢!”長孫青俠的顯擺總是讓胖子很討厭,不過這次他絕對不敢表露出來了,自己的小命握在他手上呢。

 

正說著,腦中突然傳來羅雲飛的信息,大致是問胖子暑假的安排,因為他和李木已經打算動身了。

 

“唔……我還有別的事,你們別管我了,反正隨時可以qq聯繫。

”胖子乾巴巴的回答道,如他所願,羅雲飛立刻鄙視了他一句:重色輕友!

“靠,還打算回來時幫你帶只湛藍級戰獸的,居然這麼說我,算了!”胖子佯裝發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