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能不能別把這些照片公開?你只要答應我,我會給你一大筆錢。”齊雯和劉莽說了一下,聲音有些急切,也有些怯怯的,好像是怕劉莽不同意一樣。

 

“怎麼了?怕別人誤以為你和我在一起,辱沒了齊董你的名聲?”劉莽聽到齊雯說的話之後,臉色有些難看起來。

 

“不是的……你別誤會了,我只是不想讓我父母看到那些照片……在我心裡,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他們都是我的親生父母,我不想去調查了解什麼,更不想讓他們知道有這些事情。”齊雯連忙向劉莽解釋了一下。

 

“如果你真有一個雙胞胎姐妹活在世上,那就意味著你的身世有問題,你怎麼能不問個清楚明白呢?”劉莽緩和下了語氣。

 

“我以前有個哥哥……”齊雯眼中突然落下淚來。

 

“齊醫生?”劉莽這些天不只一次聽人說起過齊醫生了。

 

“對不起……”齊雯情緒突然有些失控,說不出話來,只好向劉莽擺了擺手。

 

“你別激動,你讓我不要公開這些照片的事情……我肯定不會公開的,我不需要你的錢,這事兒不是為了你,是為了小靜……她的名字叫安靜,不管是不是她的真名,至少她是這麼告訴我的。”劉莽遞了張紙巾給齊雯,和她說了一下。

 

“哥哥是這個世上最疼愛我的人,他 失踪之前的那幾天,他自己似乎有一些預感,我記得他特意和我交待過,一定要照顧好父母……那時候我還不太明白他為什麼要那麼說……現在,哥哥不在了,父母是我僅有的親人,我不想他們受到任何的傷害。”齊雯接過紙巾擦了擦眼淚,平靜下來一些之後,接著和劉莽說了一下。

 

“我明白了,你放心吧,這些照片我是不會公開的,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公開,目前也只給你傳了一份。不過這些照片我也不會刪除,它們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記憶。”劉莽和齊雯說了一下。如果是這個原因,他能理解,也能接受。

 

“謝謝你了,你是個好人,不知道有什麼我能幫上你的,你儘管開口。”齊雯聽劉莽這麼一說,倒是鬆了口氣。

 

“我不需要你的幫助,我只想知道,你對那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可能是你親姐妹的女孩兒一點兒興趣也沒有嗎?”劉莽倒是很想藉助齊雯的能力,來幫他查出安靜的身份,但這件事情還是她自己感興趣才好。

 

“我找你也有這方面的原因,她現在在哪兒?你能約她讓她和我見個面嗎?我想先和她談談。”齊雯和劉莽說了一下。

 

“昨天下午她坐飛機離開之後,手機一直關機。”劉莽搖了搖頭。

 

“你也聯繫不上她了?”齊雯有些奇怪地向劉莽問了一下。

 

“是的。”劉莽點了點頭,然後看向了齊雯的眼睛,他很想從她眼中看出她是否在撒謊或者隱瞞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