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行!這事兒得等到結婚了才行!”辛笛強行抑制住想和和劉莽發生些什麼的慾念,大聲和他說了一下。

 

雖然她有些不太明白,為什麼劉莽一親上她的唇,就讓她全身潮熱潰湧、無法自禁,但是……守了二十八年的身子,不能就這麼稀里糊塗地丟給他了不是?至少也要等到新婚之夜才成啊!

 

“以後少對我指手劃腳!”劉莽掀開了辛笛的套裙,在她光光的白屁股上使勁打了兩掌。

 

把一位很驕傲的女強人壓在身下打屁股進行羞辱,似乎很有成就感,也讓劉莽剛才有些不爽的心情一掃而空。

 

“你!”辛笛無比驚詫地看著劉莽……他違抗她的命令不說,還敢打她的屁股?知不知道你的男友身份還在試用期啊!

 

“不爽?”劉莽卻是伸手又在辛笛白白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打得上面全都是紅印子。

 

“疼!”辛笛很有些氣急敗壞。

 

“知道疼就好,以後學乖一些。”劉莽在辛笛的屁股上揉摸了幾把以示安慰,然後站起了身來,頭也不回地走出了KTV包房。

 

“我……我……我……”辛笛看著劉莽走出去的背影,氣得渾身顫抖,半天回不過神來。

 

……

 

 一天后。

 

中午,木雲咖啡。

 

“小靜走了?”高飛把煮好的咖啡倒了一杯遞到了劉莽面前,向他問了一聲。

 

“走了。”劉莽點了點頭,上午他在古豐區分局做了筆錄,算是把桶河鎮的事情了結了,中午請高飛吃飯,高飛選了木雲咖啡這個比較有情調的地方。

 

“就這麼走了?”

 

 “嗯。”

 

 “她怎麼說的?以後還會回來嗎?”高飛接著問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