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博本想開口讓陶倩趕緊把褲子穿起來,別這麼做,但他卻是不由自主地湊近了過去,伸出手細細地撫摸著陶倩的後面來。

 

 終究……還是沒有忍住誘~惑啊!

 

 “我知道你想,你就要了我吧,我不會讓你負責的。你如果有了女友,讓我躲開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去騷擾你們。”陶倩猜測了一下齊博此刻不肯要她的原因,然後針對性地和他說了一下。

 

 她今天是沒有什麼那方面心情的,被齊博弄了N多次,還經歷了很血腥的恐怖殺人場面。現在這麼做,完全就是想要滿足一下齊博,以報還他對她的大恩大德。

 

 齊博沒吱聲,看著陶倩白白一片的後面,他現在確實忍得有些難受,恨不得立刻把小伙伴放出來,然後撲到陶倩的身上,瘋狂地……

 

 還是算了,好容易幫她弄乾淨了身子,別因一時衝動毀了她一生的幸福。

 

 但是,小伙伴真的很難受啊!

 

 摸了一整天空姐們的那部位,甚至還摸了部分空姐的胸,都是過乾癮,手上很爽、眼睛很爽,小伙伴一直很不爽,現在他確實很想要發洩一下的樣子。

 

 “小倩,你真想報答我嗎?”齊博向陶倩問了一聲。

 

 “嗯。”陶倩回過頭來瞅了齊博一眼,但仍然繼續紅著臉趴在那裡。

 

 “坐起來吧,用你的嘴……”齊博說著把手放到腰間和陶倩說了一下。

 

 “用嘴幹嘛?”陶倩有些不太明白齊博的意思。

 

 “嗯……嗯……”齊博突然又後悔了,這算什麼呢?如果他真這麼讓她做了,那他和那個強~奸了她的男人又有什麼區別?利用對她的恩情,強迫她做這麼齷齪的事情?

 

 “到底要我做什麼啊?”陶倩向齊博又問了一聲。

 

 “你用手摸我吧,隔著衣服摸。”齊博猶豫了片刻之後和陶倩說了一下。

 

“哦……好的。”陶倩楞了楞,似乎明白了過來。

 

 “等一下。”齊博說著跑去了衛生間,關上門之後,取出小伙伴,用衛生紙在上麵包裹了很多層,包得像木乃伊一樣,然後塞進了褲子裡,又走回到了房間裡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