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入房間之後,陶倩仍然有些發呆,坐在床上身體一直在發抖,還沒有從剛才的恐懼之中回過神來。

 

 齊博也不說話,只是坐在另一張床邊玩著手機,然後偶爾看陶倩一眼,讓她自己能盡快平靜下來。

 

 他在這裡開個房,當然不是想和她在這裡過夜。只是她的狀態很讓他擔心,怕她嚇傻了,回到學校之後露出什麼破綻來,所以把她帶到了這裡來,讓她可以有個平靜下來的地方。

 

 “謝謝你。”過了良久之後,陶倩終於開口和齊博說了一句。

 

“剛才,嚇到你了吧?”齊博不知道自己這件事是否做得對,但他認為他就是應該這麼做。

 

 雖然他自己並不是個什麼好東西,也不是什麼道德品質高尚的俠義之士,但當他發現這世上有其他惡人作惡的時候,這些並不會成為妨礙他懲奸鋤惡的理由。更何況,這些惡人已經侵犯到了他的利益。

 

 陶倩以前只是他的一個病人的時候,他自然不會為了她去殺人,但現在她是他身邊的御用護士,還被他佔了不少便宜,他當然就有責任有義務保護她,幫她去除身邊的這些威脅。

 

 “我只是擔心你……”陶倩抬頭看著齊博,眼睛裡已經濕了。

 

 “那就沒必要了,實話告訴你,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殺人了。加上他們兩個,死在我手上的人少說也有七、八個了,沒有任何證據留給警察,所以也不可能有人把我抓起來。”齊博索性和陶倩都說了一下。

 

 齊博對女病人、對空姐做的那些事情,陶倩都知情,現在更是讓她親眼看到了他動手殺人。但齊博經過這些天和陶倩的相處,本能地覺得她不是那種會出賣她的人。

 

 而且,相信經過今天的事情之後,她也不敢對他有什麼異心了,殺人並憑空把一個人的屍體給變沒了,換了是以前的齊博,在見到這樣的'人'的時候,當然不會傻到要去舉報他,那純屬找死的行為,而且死得連渣都不剩。

 

 另外在擁有了缺德系統這麼久之後,齊博也隱隱有了種感覺,就是缺德系統一直在預測著他的未來,同時也在保護著他和他身邊的人。如果是他,特別是他本人會出什麼意外的話,缺德系統一定會通過某種方式來提醒他。

 

 比如那些任務,還有任務獲得的道具。

 

 既然如此,他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陶倩沒再說什麼話,只是走過來坐在了齊博的身邊,然後靠在了他的身上。

 

 “對了,還告訴你一件事,就是我剛才在消除那個男人屍體的時候,在你體內也發現了一些他的殘跡……應該是他當時強~姦你時殘留下來的。我也幫你把它們全部清除掉了,現在你的身子是乾淨的,已經沒有任何他當初的殘留了。”齊博接著和陶倩說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