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已經撒完尿了,還這麼支楞在這裡不走,就顯得有些奇怪了。女人說不定會察覺到他已經發現了她在偷看,那樣以來的話,她就不敢再繼續偷看下去了。

 

 嗯,得想個什麼辦法……

 

 正當善解人意的齊博琢磨著怎麼才能在那女人不起疑心的情況下,盡可能地多在這里站一會兒,讓她能盡情地欣賞到他壯碩小夥伴的時候,他放在意念道具欄裡的手機卻是再度響了起來。

 

還是騙子?

 

 齊博正準備暗罵一句的時候,意念裡卻是觀察到了是曹麗打來的電話。

 

 這電話不能不接。

 

 手機從意念中拿出來之後的鈴音響聲,還是驚到了對面窗子裡坐著的女人,她連忙把拉開了一道縫隙的窗簾給放開了。窗簾被放開之後恢復了正常的懸垂狀態,把對面的窗子完全遮掩了起來。

 

 齊博不由得有些遺憾……電話鈴音嚇到了對面的女人,讓她提前結束了對他的偷看,不然的話……他還想給她表演一段更精彩的 呢……

 

 不過從這窗簾被放下的一幕,也再次證實了那女人剛才仍然在一直偷看他,不然不會在電話鈴聲突然響起的時候放下窗簾。

 

 “在我這裡住得不舒服嗎?怎麼一大早就跑了?”曹麗顯然還不知道齊博昨天夜裡就跑掉的事情,以為他是早上走掉的。

 

 “很好啊!曹姐家裡住著很舒服,早上是我剛好有些急事要處理,曹姐您還沒起,我不好驚擾了您,所以就先走了。”

 

 “你這孩子啊!小靜起來了看到你不在,很沒精神的樣子,我說話也不理……”曹麗嘆了口氣。

 

 “呃……曹姐放心,我會想辦法和她多溝通一下的,遲早把她勸回您身邊來。”齊博聽曹麗提到張靜,連忙很心虛地回了她幾句。

 

 “那就太麻煩你了!對了,我找你是有件重要的事情……宋之剛才和我通了電話,她昨天已經在市衛生局上任了。她今天下午會到醫院裡來,主持對你的表彰大會,要把你樹立成雲豐市醫療界的先進典型。”

 

 “會議大概兩點鐘開始,只開半個小時的樣子,參加會議的除你之外都是醫院的中高層人員,不會太影響到工作,你上午有時間的時候,有幾件事情要提前準備一下。”曹麗這會兒找齊博卻是有些正事兒要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