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童年的陰影,張靜其實是個很膽小的女生,一個人睡覺總是會夢到一些很恐怖的事情。她晚上很希望能和別人一起睡,但她大了,不能和她爸爸一起睡,現在不敢和那位嫌棄她的新阿姨睡,不願和她仍不能接受的親生母親曹麗睡,所以想要和齊博一起睡了。

 

 讓齊博和她玩半夜她入睡之後強迫她的遊戲,是她長期被壓抑住的恐懼扭曲心理的某種變態發洩,或許她潛意識裡是想讓那些恐懼具現化,然後又是由自己所熟悉的可控的人來扮演那個恐懼惡魔,最後在惡魔的懷抱裡尋找到安全感和依靠。

 

 今晚,齊博成功地扮演了那個惡魔,和她預想中的一樣,沒有傷害到她,讓她感到很刺激、很開心,也很安全。

 

 “不行。”齊博堅決地拒絕了張靜,陪她睡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他可不想和她的關係繼續深入下去,只想和她保持那方面的玩伴關係就行了。

 

 張靜有些洩氣地看著齊博,但還是不肯鬆開他。

 

 “我要去上衛生間撒尿,你不放手我把你背過去啊?”齊博再次搖晃了一下身體。

 

 “你就抱著我讓我睡著了再走也行嘛!”張靜向齊博撒起嬌來,她現在對齊博的眼神和語氣顯然和先前有些不太一樣了。

 

 當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親吻了四次,四次都被親吻到震顫,她不可能對這男人沒想法。

 

 小女生也不例外。

 

 “我先去撒尿再說。”齊博終於把張靜的 手腳從身上扒開了,把她放回到了床上。

 

 “那你是答應我了?”張靜連忙向齊博確認了一下。

 

 “沒有。”齊博回絕了張靜,撿起床邊的衣服拎在手上大步走去了門邊,輕手輕腳拉開了反鎖的房門,向外面張望一番之後,光著屁股快速溜進了衛生間裡。

 

 把自己的小伙伴清洗了一下之後,齊博穿好了衣服,走出衛生間的時候,正好遇到只穿著小內~褲和小背心的張靜向衛生間走了過來。

 

 見張靜想伸手拉自己的樣子,齊博一閃身躲開了。張靜悻悻地瞪了齊博一眼,但終究沒有再說什麼,而是直接進到了衛生間裡去。

 

 本來想回自己房裡的齊博,此刻卻是有些不敢回去了,他猶豫了片刻之後把房間的鑰匙插回了自己房間房門的鎖孔裡,然後輕手輕腳走去了曹麗家大門邊,小心翼翼地擰開防盜門之後,閃身出了門離開了曹麗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