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宋之雖然自認為很高雅,但身為一個女人,她和齊博檢查過的其他女病人,在面對齊博的震顫指技能時沒有任何的區別。當檢查進行到三分半鐘的時候,她的身體根本不可控制地劇烈震顫了起來,這讓她在那十幾秒的時間裡,臉上露出極為'痛苦'的表情。

 

 曹麗有些目瞪口呆地看著宋之,然後瞅了齊博一眼,齊博則是回了曹麗一臉無辜的表情。

 

 這整個過程中曹麗雖然和宋之說著話,但也注意到了齊博這邊的檢查動作,絕對沒有什麼違規的行為,手上非常乾淨,但宋之居然就這樣了。

 

 宋區長,你該有多飢渴啊?才能在做個常規婦檢的時候都能那啥?

 

 曹麗眼中忍不住就對宋之現出了一些鄙夷之色,但稍縱即逝,沒有讓正在震顫狀態中的宋之發現。

 

 “宋小姐,你的黴菌感染很嚴重,已經並發了尿道炎,另外你還有子*內膜炎和盆腔炎症。這些天你炎症發作得很厲害,抗生素都不管用了,身體應該很不好受吧?”齊博等宋之稍稍平靜一些之後,向她問了一聲。

 

 “嗯,聽說你對治婦科病很有一手,檢查出這些病來應該不算什麼吧?如果能治好才算真本事。”宋之剛才當著曹麗的面震顫之後,神情很有些尷尬,但仍然死撐著面子,繼續用不太信任的語氣和齊博說著。

 

 或者說,有意在激將齊博。

 

 齊博說的很對,她這些天確實很不好受,不止是不好受,而是非常難受,恨不能把下面那一整塊身體全部挖掉才好。

 

 “黴菌感染,特別是對這裡的感染,是國際醫學界都沒有能攻克的難關,是很難治癒的頑症。很多女人抗黴幾十年都沒有成功,終身與黴菌相伴,無比痛苦。”齊博沒有直接回答宋之的激將,而是和她分析了一下病情。

 

 “你說的這些廢話我也懂,有用麼?”宋之冷哼了一聲,她本來就沒指望著能在這裡治好這病,只是聽了曹麗說了齊博的神奇之後,過來碰碰運氣而已。發現齊博只是個毛頭小伙子之後,也就沒再抱什麼希望了。

 

 他先說出了她的病症,現在又和她說這病很難治,國際醫學都沒有攻克,是在為他自己治不好這病找理由吧?早說治不好,我也不躺在這兒出這醜啊!還當著曹麗的面那啥了!宋之一肚子的不高興。

 

 “這病我可以幫你治好,而且是完全治愈。但你以後也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要和人濫~交,內~衣、內~褲要勤洗勤曬,否則就算我幫你治好了,你不講衛生以後還是會再重新染上這病的。”齊博向宋之說了一下,語氣裡明顯帶著些諷刺的意味。

 

 齊醫生給人治病,又怎會接受他人的激將和嘲諷?選錯對象了吧?

 

 “怎麼說話呢這是?我什麼時候和人濫~交了?我怎麼不講衛生了?”宋之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很不高興地向齊博質問了幾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