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女友,是一個朋友的妹妹,她早就有男友啦!我只是和她哥哥很熟,賭球就是和她哥哥一起玩的,可能看到我和他們兄妹一起吃飯,陶倩她誤會了。 ”齊博笑了笑沒有承認這件 事情。

 

 主要是他還沒有最終確定和喬蜜之間的關係,還有就是……他現在名聲好還好說,萬一以後變態行為被人發現了呢?名聲臭了豈不是也要連累到喬蜜?所以和她之間的關係,暫時還是保密的好。

 

“齊博你如果找了女友可不要瞞著我們啊!”曹麗向齊博笑了笑,如果這事兒齊博瞞著她的話,她肯定會有些不太高興。不是說她會反對他和誰交往,主要是……你怎麼的也要把人領到姐這裡來讓姐看看吧?

 

 “是啊!我們都可以幫你把把關的。”孫小美臉紅紅地和齊博說了一下。本來她只是對齊博很有好感,但剛才被鐘紅玉那麼一說,害得她現在和齊博說話都有些害羞起來。

 

 當然,如果現在的齊博主動追求她的話,她羞怯一番之後肯定會答應下來。連鐘紅玉都很稱讚和敬重的人品,肯定是沒得說的了。只是可惜……他好像對她沒有那方面的意思。

 

 幸好今天蔡芸不在,不然剛才聽到陶倩的話之後,肯定不會善罷幹休,必然會另外找機會向齊博問個清楚明白不可。

 

 眾人正說著話的時候,卻是有人在門邊敲了一下辦公室的房門。

 

眾人抬頭向門邊看了看,齊博先反應了過來,發現是陳韻桃過來了。連忙向門邊迎了過去。

 

 “手術有什麼問題嗎?”齊博向陳韻桃問了一聲。

 

 “沒問題,手術很成功也很徹底。我過來是向您表示感謝的,一點微薄的小心意……”陳韻桃從背後取出一盒巧克力遞到了齊博的面前。

 

 這世上的好人實在太少了。特別是醫生之中的好人,簡直鳳毛麟角。陳韻桃去了一家市立醫院重新檢查過之後,那邊的醫生告訴她說她卵巢上已經沒有囊腫了,一切正常。

 

 她終於百分之百地確信了齊博是個大好人,內心的愧疚也是越來越深,所以特意去買了盒一百多塊錢的巧克力送到齊博這裡來,僅僅只是向他表示一下感謝和愧疚的心意而已。

 

 “誰讓你破費買這些東西?我說了免費,肯定不會收你一分錢。”齊博把巧克力向陳韻桃推了回去。

 

“您要是不收下,那就是還在怪我……我會愧疚一輩子的!”陳韻桃說著眼睛都紅了。

 

 “好吧好吧。我收下了。我真沒有怪你,這件事你就不要再多想了。”齊博只得滿足了一下陳韻桃的心願。

 

 “什麼事啊?”曹麗等人走了過來向陳韻桃和齊博問了一聲。曹麗倒是見過陳韻桃的,只是她有些記不太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