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不肯脫褲子,也不上檢查床,我和她說不脫褲子你沒辦法檢查,她說讓我把你叫進去和她商量一下檢查的方法。如果她再這麼麻煩你就別給她治了!真是的!裝什麼純情啊?我們齊醫生什麼沒見過?稀罕看她的?”陶倩大概是怕齊博生氣,所以故意罵了姚小帆幾句。

 

 “那我進去看看吧,聽聽她想和我商量什麼。”齊博倒是很不以為意地站起了身來,向檢查室裡走了過去。

 

 姚小帆已經脫了外褲,但小褲褲還穿在身上,陶倩剛才說姚小帆不肯脫褲子,是指她不肯脫裡面的小褲褲。

 

 “齊神醫,您別生氣……我只是想就檢查的方式和您商量一下……”姚小帆拿著自己的外褲遮擋在小褲褲的前面,神情很有些尷尬地和齊博說了一下。剛才陶倩有些生氣了,讓她此刻很是擔心。

 

 “嗯,你說,沒事兒,我哪有那麼容易生氣?”齊博一副很體貼的表情。

 

 “我……我有男友了,但還沒和他那個過……而且……都還沒在他面前脫過褲子。您待會兒檢查的時候,手指要伸……伸進後面是吧?能不能……在不脫小褲褲的情況下檢查?您……把那塊布往旁邊扒一下就可以了……”姚小帆很窘迫地和齊博商量了一下。

 

其實她就是不想把前面那部位當著齊博的面露出來而已。當然,把布扒開,露半個屁股出來也讓她很為難,但她知道那是檢查最基本的要求,沒辦法的事情。

 

 露半個屁股,總好過把那部位露出來不是?對沒結婚的女生來說。當著陌生男人特別是男同事的面露出那部位,確實夠難為情的。

 

 “齊醫生什麼沒看過?別把你幾塊肉那太當回事了,你給他看他還不想看呢!”陶倩有些不爽地和姚小帆說了一下,主要是怕齊博生氣。如果陶倩知道姚小帆這麼麻煩,她就不幫她這個忙了。

 

“我明白。就按你說的做吧。就是……到時候治療的時候,我可能需要對你那地方進行一些按摩讓你達到震顫狀態,到時候也隔著褲子好了,沒事兒的。 ”齊博想了想,既然到了這一步,也就這麼辦吧。一個還沒有經歷過性~事的女生。對向陌生男人露出那地方會害羞也是可以理解的。

 

 “謝謝您了!嗯……嗯……好吧……”姚小帆很感激地看著齊博,不想把那地方露出來,一方面是她害羞,另一方面,也是怕被齊博看到了之後對不起她男友。

 

 因為她男友之前曾幾次向她提出過,想看看她那部位過過乾癮。但都被她拒絕了。當時她男友就對她說過,他一定要是第一個看到她那部位的男人,她當然也承諾給了她的男友,絕不會讓其他男人看到她那部位。

 

 沒想到治痛經做檢查還是要露出這部位……這給了她不小的壓力,所以……她和齊博打起了商量,不然心裡會覺得對不起男友。

 

 但這要求向齊博提出來的話,她也很害怕齊博生氣了不給她治了。沒想到齊博心腸這麼好,一點兒也沒生氣的樣子。就是齊博說的讓她震顫的方式……讓她有些接受不了,她原本以為自己把自己摸到震顫就行了,但聽他那話裡的意思,是他把她摸到震顫啊?

 

 在向齊博提出第一個要求之後,姚小帆不好意思再提更多的要求了,所以嗯了兩聲之後沒再說自摸的事了,想等待會兒檢查完了到那一步之後再向齊博提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