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姐你說這話就 見外了。”齊博笑了笑向曹麗客氣了一下。

 

“你工作上的事情自己安排好就行了,該上班的時候上班,該休息自己休息,想去門診就去門診那邊讓他們安排一下,想呆在手術室就呆手術室,這方面以後也不用請示我,我對你最放心了。”曹麗估摸著齊博打電話給她有請示工作安排的意味,所以主動和他說了一下。

 

 “曹姐在的時候,我還是聽曹姐的安排,我剛參加工作,這方面還不是很懂,要曹姐多帶帶我才行。”齊博當然不會真的按曹麗說那麼做,人家領導這麼說是給你面子,但你也不能就這麼蹬鼻子上臉不是?

 

 “行!小博你今天準備呆哪邊?”曹麗很高興地向齊博問了一聲。

 

“我約了兩個病人,今天想呆在門診那邊,多練練技術。”齊博和曹麗說了一下。

 

 “好啊!上午我可能會帶個重要的病人過來,到時候我去門診找你。”曹麗和齊博說了一下。

 

 “好的,曹姐你忙。”

 

 “嗯。”

 

掛斷了曹麗的電話之後,齊博試著給張靜打了個電話,結果她沒接,估計她現在正在上課,不能接手機。

 

 中午再打給她吧。

 

 ……

 

門診還沒開始的時候,陳韻桃就過來了。在外面候診室打電話給齊博之後,齊博讓陶倩把她領了進來。見到齊博之後,陳韻桃連忙向齊博問了聲好,然後又說了些很報歉的話。

 

 齊博自然不會和她計較,把她帶到檢查室之後,讓她脫了褲子躺在檢查床上,拉好布簾之後,給她做了下簡單的清潔,上了鴨嘴鉗,然後在拉開布簾和她說話的時候,朝她腦袋上來了一針,隨即取出了缺德系統獎勵給他的治療儀。

 

 通了電把它前端探頭樣的東西放到了陳韻桃的手術部位裡面,開啟電源之後,治療儀自動深入了陳韻桃的身體,對囊腫進行了穿刺抽吸操作。並且很快就在電子屏上顯示了囊腫為良性、正在清理、已清除之類的字樣。

 

陳韻桃醒來的時候,一切已經結束了。

 

 “好了,囊腫已被清理,是良性的,也不會復發了,你不相信的話可以找個醫院再次檢查確認一下。”齊博和陳韻桃說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