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世界上最讓人難以忍受的疼痛,就是燒傷、燙傷的疼痛了,簡直和滿清十大酷刑差不多。

 

 “不小心燙到的……”齊父一邊強忍住不叫出聲,一邊回了齊博一句,然後還向齊母擺了擺手,顯然是想向齊博隱瞞一些事情。

 

“不小心?怎麼不小心燙的?”齊博很疑惑地向齊母問了一聲,發現齊父正努力和齊母使眼色之後,齊博一針扎在了齊父的腦袋上,讓他昏迷了過去。

 

 本來齊博一過來,就應該給齊父打一針讓他昏迷過去以止疼的,但因為太過於心痛所以心亂,完全忘記了他的麻醉術,只想著盡快把神奇燙傷治療膏給他塗抹上。

 

 “你爸他是怎麼了?他這是怎麼了?”齊母發現齊父突然不吱聲了,身體也軟倒了下去,不由得大驚失色。

 

 “媽你別擔心,我是醫生,他沒事兒,就是疼得休克了過去。媽,快告訴我實話,這是怎麼回事?你們正常炸油條面窩,那鍋支得好好的,他怎麼會燙到自己?”齊博一邊繼續給齊父抹著神奇燙傷治療膏,一邊向齊母問了一下。

 

 齊母只是嘆著氣,很猶豫的樣子,她已經和齊父商量好了,這事兒不告訴齊博,以免他衝動起來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出來。

 

 “媽,告訴我實話,我不會衝動的,我只想了解一下情況,是不是那個死了的刀疤李的手下過來找你們麻煩?”齊博壓低聲音再次向齊母問了一聲。

 

 “不是他們,是在附近住的一家居民……他們家大人在對面麵館裡吃麵的時候,他們家孩子跑我們攤子這邊亂踢東西,還往我們的東西上吐痰,把客人都噁心走了。你爸爸就是說了他兩句,沒想到那孩子……”齊母說著伸手抹起了淚來。

 

 “他拿起勺子舀了熱油潑到了爸的臉上?”齊博接著向齊母問了一聲,心寒了下去,臉色也陰沉得可怕。

 

 “嗯……沒防著啊!才十來歲的孩子,怎麼下手會這麼狠毒?”齊母應了一聲,一臉的氣憤和無奈神情。

 

 “他們家長就在對面麵館吃麵,他們的孩子做出這樣的事情之後,他們有沒有過來道歉、賠錢把爸爸送醫什麼的?”齊博接著向齊母問了一聲,從現在的情況來看,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但齊博還是想向齊母確認一下。

 

 齊母搖了搖頭,實在說不下去了,臉上寫滿了憤怒和委屈。

 

 “到底發生了什麼?和我說說,我不會做什麼的,你和爸爸都知道我的脾氣,沒那麼衝動,我只想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齊博耐著姓子問了齊母幾句。

 

 齊母又瞅了昏睡中的齊父一眼,這才緩緩地向齊博把事情經過詳細向齊博說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