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給面子啊,她是不是會一起去?”張靜向齊博換了種問法。

 

 “我也請她了。”齊博當然也只能換一種方式回答張靜了。

 

 “這次給你面子,算你欠我的。”張靜向齊博提了條件出來,她一猜就猜出了是曹麗讓齊博來約她。因為前天晚上的時候,曹麗就和她說過郊遊的事情。

 

 “欠你的會如何?”齊博知道這張靜人小鬼大,腦子里肯定沒有什麼好主意。

 

 “欠我的,自然要為我做一些事情才行。”張靜回答了齊博,語氣出奇地冷靜。

 

“什麼事情?”齊博可不想上她的當。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張靜不想多說的樣子。

 

 “那就說好了,這個週末,一起出去郊遊。”齊博和張靜再次敲定了一下。

 

 “不是已經答應你了嗎?”張靜回了齊博一句。

 

 “那好吧,和你說的就這事兒。”齊博準備掛手機了。

 

 “拜!”那邊張靜和齊博招呼了一聲之後先掛斷了手機。

 

 齊博打完和張靜的 電話,卻是在小辦公室裡沒找到曹麗。剛準備開口約孫小美和他一起出去吃飯,避免他和陶倩單獨在一起尷尬,曹麗卻是從辦公室外面走了進來,見到齊博後向他招了招手,進到了她的小辦公室裡。

 

 “曹姐,和小靜約好了,這個週末郊遊的事情沒問題了。”齊博跟著曹麗進了她的辦公室,和她說了一下。

 

“哦?好啊!你和她說我也會一起去嗎?”曹麗向齊博確認了一下。

 

 “說了。”齊博點了點頭。

 

“那她沒說什麼嗎?”曹麗有些擔心的樣子。

 

 “她沒說什麼,已經答應了下來,看來她心裡正在慢慢接受你。”齊博和曹麗說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