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弟弟,你沒事兒吧?”楊靈連著搖晃了齊博好幾下,齊博才從剛才的楞神中反應了過來。

 

 癡情守望了她五年,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了,沒料到在他工作的良家女子醫院裡再次看到了她。

 

 自那次見到她之後,很多天沒再見著她了,覺得她對他又變得遙遠了起來,誰曾想,會在這種情況下再次與她相遇。

 

 “有人販子在抓我!快帶我離開這裡!他們假裝我的父母,好可怕!”齊博見街那邊有人走了過來,擔心是醫院裡那些人跑過來認出了他,向楊靈說了一聲之後,向她的車門邊跑了過去。

 

 楊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聽齊博這麼一說,還是本能地衝回車門邊,把齊博抱上了車,然後坐在駕駛座上發動了車 子。

 

 齊博則假裝很驚恐地向車外張望著,並且不停地催促著楊靈趕快驅車離開這裡。

 

 楊靈暫時不清楚這小孩子發生了什麼事,但見他如此驚慌催促,也只好發動了車 子,想要先離開了這地方再說。

 

 “你叫什麼名字?”過了兩條街之後,楊靈放緩了車速,一邊駕車一邊問了齊博一聲。

 

 “我……我……我姓楊……”齊博現在這樣子,當然不能報自己的真實姓名,他知道楊靈姓楊,索性也自稱姓楊,這樣才好和她套近乎不是?

 

 反正化童丹24小時的時間一到,他就要變回原來的齊博了,現在隨便胡編什麼都可以。

 

 “你姓楊?姐姐正好也姓楊哦!”楊靈果然又多看了齊博一眼。

 

 “好巧啊!”齊博'感嘆'了一下,內心卻是暗笑,就因為你姓楊我才說自己姓楊的啊!齊博摘下了臉上的口罩,在此之前,他已然下意識地把自己切換回了四歲時他本人的模樣。

 

 可能……潛意識裡,他不想用別人的形像出現在靈兒面前吧?

 

 反正……這樣子,她也不可能認出他來。

 

 她本來就不認識他。

 

 “小弟弟。你長得好可愛啊!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楊靈看到取下口罩四歲的齊博長得很萌,不由得誇讚了他幾句,還忍不住多看了他幾眼。

 

 就像男生喜歡很萌的小蘿莉一樣,女生也喜歡很萌的小正太。

 

 “我叫……叫……我叫楊彬。”齊博信口胡謅了個名字出來,反正剛才腦子裡好像很莫名地閃過了一個'彬'字,於是他就給自己取了 這麼個名字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