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換地方了,你別到我單位找我,這樣不好。”齊博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這喬蜜居然跑人民醫院去找他。

 

 “我知道了,以後不會了。”喬蜜顯得很失望的語氣,也有些委屈。

 

 “很晚了,沒有別的事,你早些休息吧。”齊博和喬蜜說了一聲,準備要掛斷電話了。

 

 “最近這兩天,圈裡的朋友知道我臉上胎記消除之後,很多以前和我相親時不再聯繫的男人,都又主動聯繫了我,我一下子收到了十幾份約會的邀請。”喬蜜並不想立刻和齊博結束通話的樣子。

 

 “哦?那恭喜你了。”齊博是真心為喬蜜感到高興。

 

 “那些人,在我醜的時候嫌棄我,現在又像蒼蠅一樣撲上來,你覺得我會看上他們嗎?他們連做朋友都不配!”喬蜜情緒不高的樣子。

 

“那你不搭理他們就是了,反正以你現在的條件,完全可以不用再擔心和顧忌什麼了,用心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就好。”齊博勸慰了喬蜜幾句。

 

 “我要的幸福,永遠都得不到。”喬蜜情緒更加低落了,因為她感受到了齊博始終拒她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齊博不吱聲了,他不確定喬蜜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他也不認為自己值得她去愛去追。反正,在確定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之後,他不想欠她的人情,不想和她有什麼糾葛,只想和她做普通的朋友。

 

或者說,就像醫生和病人之間的那種關係。

 

 “經過這些相親之後。我看清楚了很多事情,我知道什麼是值得。什麼是不值得的,對於值得的。我會一直等,不管等再久,也會一直等下去。”喬蜜接著說了一下。

 

 齊博繼續不吱聲。

 

 “打擾你了,明天還要上班吧?晚安咯!”喬蜜得不到齊博的回話,只能黯然地準備掛斷手機了。

 

“晚安。”齊博回了喬蜜一句,等到那邊掛斷之後這才收起手機,回到了房間裡的床上重新躺了下去。

 

以前從來沒覺得自己有什麼值得人喜歡的魅力,自從得到了缺德系統之後,齊博覺得自己更加墮落了、猥瑣了、變態了。但怎麼感覺著……梁玲、喬蜜她們似乎反倒還對他都有些那方面意思了?

 

 還有那個蔡芸,本來對他只想當個備胎的,現在似乎也開始在乎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