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靜沒吱聲,低著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曹麗估摸著她 應該是同意了,於是走到手術室門邊把齊博叫了進去。

 

 齊博進來的時候,躺在手術台上的張靜和齊博對視了一眼卻是驚叫了一聲,連忙閉緊了雙腿並用手摀住了小腹部,頭也扭向了一邊,臉紅得像燒紅的炭一樣。

 

 她的雙腿顯然並沒有被固定住,所以見到齊博進來之後,立刻閉攏了雙腿。

 

 “沒事沒事,齊醫生經常和女病人打交道,眼睛裡只有病人,沒有其他的東西。見到你那地方,也就和看到你的鼻子、耳朵、嘴沒什麼分別。你就當醫生在對你進行嘴巴和耳朵的檢查好了。”曹醫生慌不迭地安慰著女兒張靜。

 

 齊博看到曹麗此刻的表現,不由得有些納悶……她對病人甚麼時候這麼溫柔過啊?看樣子,這少女和她可能有親戚關係吧?

 

 見少女張靜不吱聲了,似乎平靜了下來,曹麗這才又招了招手,讓齊博來到了手術台邊。

 

 齊博走過去之後,張靜沒有再驚叫,但仍然緊閉著雙腿,用手摀著小腹部低著頭沒有鬆開的意思。沒得已,曹麗只好又柔聲安慰起她來,可能母女倆先前已經說好了不在別人面前暴露彼此的關係以免尷尬,所以在說話的時候,曹麗也很注意沒有說'媽媽' 、'女兒'這些字眼。

 

 “你出去啊!”張靜突然抬起頭來,很生硬地向曹麗吼了一聲。

 

“我?”曹麗有些不太明白張靜是什麼意思。

 

 “你弄了半天也沒弄好,既然讓他來。那你就出去啊!”張靜又向曹麗吼了一聲。

 

 “好好好,我出去。讓哥哥幫你吧。”曹麗神情有些尷尬地看了齊博一眼,然後轉身向手術室門外走了過去。

 

 “這個……不太好吧?”齊博追了兩步追上了曹麗。向她說了一下。曹麗和這女孩兒的表現太怪異了,讓他心裡很有些疑惑。

 

 “沒事兒,我就在門外面,小靜你有什麼事直接喊我。”曹麗和齊博說了一下,她倒不怕齊博對女兒張靜做了什麼,只是怕女兒害怕而已。通過這些天的相處,她已經很信任齊博的人品和醫德了。

 

 “萬一她叫喊了起來,你趕緊進來,好給我做個證。不然我在她家長那裡說不清楚。”齊博雖然 也相信曹麗不會陷他於不義,但這種事情,還是先把醜話說在前面的好。

 

 “放心吧,我和她們家很熟,不會有家屬來找麻煩的。”曹麗有些苦澀地和齊博說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