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衛生局看樣子要有大調整了,短時間內,在胡雪蘭醒來之前,應該不會再來伸手管齊博的事情了。

 

 而根據業內的傳聞,胡雪蘭多半是醒不過來了,就算醒過來了,也無法恢復正常的智力。所以,在梁院長看來,齊博的事情應該問題不是太大了,以後就算還有人找他麻煩,不是胡雪蘭本人的話,以梁院長的人脈關係,應該都能搞得定。

 

實在不行,還有良家女子醫院背後的楊家。當然,不是不得已,梁院長也不會想到要去找楊家來擺平這種小事情。

 

 “太感謝梁院長了!”齊博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樣。雖然他心裡知道是怎麼回事,也不能當著領導的面揭穿不是?

 

 “說這話就 見外了,以後,工作上有什麼麻煩,包括生活上有什麼麻煩都可以來找我,我都會盡力幫你解決。”梁院長再次向齊博許諾了一下。當然,盡力這個詞是因為齊博救了黃珊珊,以後齊博真遇到事的時候,梁院長到底有多盡力,也要看他未來在醫院裡的表現了。

 

 “您對我真是太好了。”齊博把對曹主任的一套又用在了梁院長的身上。

 

 在良家女子醫院里工作之後,齊博發現哄女領導高興比哄男領導高興要容易多了,只要嘴巴夠甜,無論是同事還是領導,都很容易搞好關係。

 

 女人的大腦的理性思維能力畢竟還是比男人要差那麼一些,也很容易被甜言蜜語所迷惑。

 

 “你和我家珊珊年齡差不多,看著就像我家孩子一樣,你說我能對你不好嗎?”梁院長也就順著和齊博近乎了起來。

 

 一個是想搞好和領導的關係以圖未來在這里安心工作,一個想拉攏一位技術精湛、很有醫德的下屬醫生,兩人自然是一拍即合,都挑親熱話說。

 

 這叫互相抬樁。

 

 和梁院長又客套了一番之後,齊博離開了她 的辦公室,回到人流中心的時候,曹麗正好從裡面走了出來。見到齊博之後,曹麗直接把他拉去了人力資源處。原來她已經得到梁院長的通知,要給齊博提前辦轉正手續了。

 

 “醫院破例給你提前轉正,這對你來說是個榮譽,但你也不要太驕傲,畢竟你參加工作的時間還短,還是要在基層好好做一段時間,跟著我們好好學習鍛煉,有了一定的積累之後再圖未來的發展會比較好。”走去人力資源處的路上,曹麗'語重心長'地向齊博說了一下。顯然是怕齊博'驕傲'了之後,恃梁院長之寵連她這主任也不放在眼裡了。

 

 “曹姐您怎麼教我,我就怎麼做,姐您對我這麼好,我以後就只跟著姐您身邊混。”齊博嘴巴是越來越甜了,別人怎麼喜歡怎麼說。

 

 “哈哈……你說你怎麼這麼討人喜歡呢?”曹麗聽齊博這麼一說,不由得眉開眼笑,甚至忍不住伸手在齊博臉上揪了一把,先前心裡的那些擔心倒是全部煙消雲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