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博自己沒在自己腦袋上試過,不知道腦袋被扎了針之後是什麼感覺,所以此刻也不清楚蔡芸突然'醒'過來之後會是什麼感覺,會不會發現身體的異常,所以此刻只是繼續唱著他的歌,然後裝作很驚訝地回頭看了蔡芸一眼。

 

“我睡著了?”蔡芸向齊博問了一聲,然後再度下意識地看向了自己的短裙……總感覺身上各處,特別是下面有些怪怪的,就像被什麼給摸過了一樣……

 

 做夢?還是睡著了以後被他給偷摸了?

 

 “我唱的歌就這麼像催眠曲嗎?”齊博假裝很沮喪地看了蔡芸一眼,還向她扮了個鬼臉,以轉移她的注意力。

 

 “確實,被你唱得我昏昏欲睡。”蔡芸點了點頭,倒是忘了去研究身體各處和下面那種被摸的感覺到底是不是真實的了。

 

 “那還是你唱吧,你唱的真好聽,象原唱一樣。”齊博連忙又恭維了蔡芸幾句。

 

 “很多人都這麼說。”蔡芸很得意地又去點了幾首歌,點好之後,齊博把麥遞給了她,然後裝出很專注、很陶醉的樣子聽她唱歌。

 

 有人如此欣賞和陶醉,蔡芸當然也是越唱越高興,直到齊博提醒她下午上班時間快到了,這才匆匆忙忙地跟著齊博出了小包房,下樓和店老闆結了賬。

 

 “下次我請你,說好的,不許再和我搶了。”蔡芸出了門之後和齊博說了一下。

 

 “好好好。”齊博應了蔡芸一聲,心裡卻在想……這次也是你請的啊!45個缺德點,折算下來就是45塊錢啊!這唱了一個小時才20塊,你倒是倒貼了我25塊。

 

 這客請得……

 

 齊博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

 

 “剛才我睡著的時候,你沒有對我做什麼吧?”快走回醫院的時候,蔡芸突然向齊博問了一聲,她仍然有些疑惑的樣子。

 

 “沒有啊!你根本沒睡多大會兒,我一直唱歌,都沒注意到你睡著了。”齊博連忙否認了幾句,一顆心卻是撲通撲通地一陣亂跳,看樣子她還是感覺出了什麼來。

 

 那地方被撐開摸來摸去,屁股也被摸了,甚至還被輕撫了菊花,很可能會有些殘留的不舒服感覺。

 

 “你是不是趁我睡著親了我的?”蔡芸接著問了齊博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