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體內有蟲王,這是最大的秘密,如果不是蟲王小白,我必死無疑。我其實是很想告訴何教授。你不用研究了,除了我,其他人這樣子搞肯定會死,但我得利用這個機會啊。

 

我直接說道:“可以。那我還要一枚龍晶。”

 

 我說完後,楊隊長和何教授都瞪大了眼睛,楊隊長說道:“陳陽,你拿龍晶做什麼?難道你還想吞服一次嗎?”

 

 何教授也說道:“龍晶非常珍貴,倒也不是不可以給你,但我要提醒你,你在這樣子搞,必死無疑。”

 

 我笑著說道:“從幾年前。就有很多人說我必死無疑,但我活到了現在,如果你們再給我一枚龍晶藥劑,我就配合你們的研究。”

 

 楊隊長直接說道:“我不同意。陳陽。我不能看著你送死,否則我沒辦法對你父親交代。”

 

 我直接說道:“我會自己給他交代。”楊隊長是極力反對。但何教授卻是說道:“好。我可以給你龍晶,但必須要先讓我們研究過後,否則萬一你死了怎麼辦?”

 

 這老東西還真奸詐,我說道:“那我還擔心你們到時候過河拆橋呢。我事先申明,能不能研究出什麼結果我不負責,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要給我龍晶藥劑。龍晶你先放在楊隊長的手上,到時候我從他手上取便是。”何教授大笑道:“你小子還真是個人精,我答應的事,自然不會反悔。”

 

 談定了之後,我大方的說道:“何教授,我的時間有限,你們要研究就盡快吧。”

 

何教授當即讓楊隊長離開,而是把我給留了下來。何教授帶著我走進了電梯,然後進入了地下層,估計深入地下十多米深,出了電梯之後,前方是一道大門。

 

何教授說道:“陳陽,你是第一個進入這裡的學員,出去後,不得透露關於這裡面的消息。”

 

 我點頭說道:“明白。”大門需要掃描虹膜才能進入,何教授帶著我進去後,我感覺彷彿置身於一個巨大的實驗室,到處都是精密的 儀器,和一些穿著實驗服,戴著口罩忙碌的工作人員。

 

何教授帶著我去了旁邊的一個房間,裡面有幾個人,何教授說道:“這裡在坐的都是教授,我就不給你一一介紹了,現在你來說一下你服用龍晶後的詳細過程,一定要鉅細無遺。”

 

 在坐的數位教授得知我就是服用龍晶藥劑而沒死的人,都開始議論起我來了,接著我就開始把服用龍晶藥劑後的過程詳細描述了一遍,我倒也沒有什麼隱瞞,只是說到了蟲王小白吞噬能量的時候,我說我昏死過去了,醒來的時候身體啥事都沒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