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腕錶上的提示,我忍不住苦笑起來,畢宏盛這傢伙還真是一點都等不及啊。

 

田宇問道:“咋回事?”

 

 我苦笑道:“畢宏盛發出挑戰了,走吧。咱們去挑戰區。”

 

 田宇立即憂心忡忡的說道:“這可咋辦?你對付他。有把握嗎?”我點了點頭,其實我心裡一點把握都沒有,如果是在之前,憑藉我小圓滿巔峰極限的實力,就算是打不過畢宏盛,但我也有把握不會死在他的手下,如今的話,我連畢宏盛一招都接不下。

 

我如今的實力,只能算是明勁巔峰,體內只有淡淡的暗勁,一路往挑戰區走去。我都在想該怎麼辦?我想到了丹田中的小白,說不定這傢伙有辦法。

 

“小白,別裝死,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在腦海中用意念呼叫小白。旋即我感覺到小腹裡面動了動,腦海中出現小白所表達的信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我可以幫你解決他。”

 

 我翻了翻白眼,我倒是不懷疑小白的實力,他本來就是苗寨最牛逼的蟲王,這一次吸收了大量的能量而得到了進化,已經擁有不弱的實力了,但小白是我的秘密,我可不想隨便暴露出來。

 

我問道:“小白,你現在是什麼實力?”

 

 小白似乎在猶豫,過了一會兒才回答道:“用你們人類的體係來衡量的話,我應該是相當於你們的化勁強者吧。”

 

 臥槽!一聽這個消息,可把我給樂壞了,我隨身攜帶一個化勁強者,這尼瑪簡直是太爽了。我說道:“那你想想辦法,能不能讓我能夠對付他?”

 

 小白說:“這好像不行。你沒有暗勁,不過我進化後有了一項新的能力,可以將外界的能量吞噬過來,然後直接傳輸給你,你現在要是能弄到昨晚那種藥水,我可以讓你一下子就恢復大圓滿的暗勁。”

 

 這傢伙說了等於沒有說,我還是得依靠自己才行。到了挑戰區,果然畢宏盛已經等在那裡了,看到我,畢宏盛冷冷的說道:“陳陽,我已經等不及要殺死你了,你還不趕緊上來受死!”

 

 我是自家事自家清楚,真要是上台,可能我連認輸的機會都沒有,畢竟我現在實在是太虛弱了。

 

我呵呵的冷笑了兩聲說道:“畢宏盛,說句不客氣的話,以我現在的實力,你有把握一招將我擊殺?我不會跟你打,我會直接認輸。”

 

 畢宏盛臉色變得很陰沉說道:“你他媽的算不算男人?如果是個男人,你就接招。”

 

 我笑道:“我是不是男人關你屁事。我只知道小命更重要,我不會拿自己的小命開玩笑,我知道你很想殺了我,但用這種辦法,只能說明你笨,愚蠢。你看,黎清雷就比你更聰明,他知道用跳戰的方式殺不了我,都不屑浪費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