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將房間的門窗都鎖好,這才回到床上,將龍晶拿了出來,然後拍了拍小腹說道:“小白啊小白。哥就全靠你了。”

 

 我打開了外面的水晶保護層。湛藍色的藥劑出現在我的面前,想到昨晚服用龍晶那種痛不欲身的感覺,我頓時就有些毛骨悚然,如果不是為了提昇實力,我死也不去受這份罪。

 

我用意念和小白交流著:“小白,這一支藥劑,能讓我直接突破大圓滿極限,晉升化勁嗎?”

 

 小白回答道:“你是在做夢嗎?突破大圓滿到化勁,需要的已經不僅僅是能量了,具體的我也不太懂。這藥劑的能量你一次性也吸收不完,而我暫時也吞噬不了更多的能量了。所以你別一下子喝光了,喝一點點就行了,剩餘的就留著,以後說不定能用上。”

 

 雖然有些失望。不過我也知道,這世上本來就沒有真正的捷徑走。小白的存在已經逆天了,我也不能太過於貪心。這龍晶藥劑一支並不多,我直接服用了三分之一的量,藥水剛下肚,還沒有什麼感覺,過了不到一分鐘,那種烈火般炙烤的感覺再次出現了。

 

也許是昨晚我經歷過一次了,所以這一下我並沒有那麼痛苦,但也是片刻就大汗淋漓。

 

“小白,你大爺的,你還在等什麼?”我用意念咆哮道。小白這傢伙居然回答說:“讓你多體會一下這種感覺,是不是很爽?”

 

 我頓時感覺丹田中再次形成了一個漩渦,將這股炙熱的力量鯨吸牛飲般吞噬進去,這個過程一直持續著。而我則要一直承受這種烈火焚燒的痛苦

 

沒過多久,腦海中傳來小白的信息:“我擦!低估了這東西的能量,我快搞不定了。”

 

 小白這傢伙可能是跟我在一起久了,偶爾也會弄點粗話出來,我用意念回復道:“你大爺,你這是要玩死我的節奏嗎?”

 

小白有些尷尬的說道:“失誤,失誤。不過你可以試著用你的那個道家十二段錦化解一部分能量。”

 

 我當即立即運轉道家十二段錦開始化解能量,道家十二段錦直接可以將這些能量轉化到我的身體中,我感覺到,我的身體狀況正在不斷恢復,我有把握在一夜之間,就從明勁巔峰成為暗勁後期大圓滿,這要是被人知道了,估計要嚇死。

 

小白幾乎已經飽和了,無法再吞噬能量進去,我只能靠著道家十二段錦不斷來化解,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徹底將熱量給控制下來,幸好我沒有穿衣服,否則衣服肯是濕透了。

 

我稍微感應了一下,已經恢復到暗勁中期了,接下來就要看小白的表演了。

 

小白說:“我會不斷將這些能量擴散出來,你就只需要將這些能量慢慢吸收即可,這個過程可能會有點長,你要做好準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