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發出聲音,也只能認了,我開始感知我的身體。不知道為何會出現如此奇妙的變化。明明我都快被這龍晶藥劑的熱量衝擊得爆體而亡了,但卻又突然之間這股熱量被吞噬得乾乾淨淨,這一切實在是頗有些詭異。

 

就在我冥思苦想的時候,我腦子中忽然間接收到一個信息,很莫名其妙的感覺就是,這個信息表達的意思就是:“你不用找了,是我。”

 

 我也沒辦法說話。只試著用意念表達,“你是誰?”

 

 說實話。這詭異的事情,簡直就是超乎了我的想像,緊接著,我腦子裡再次接收到一個信息,意思是:“我才離開多久啊,你就忘了我了?你還真是薄情寡義。 ”

 

 臥槽,我這就更加驚訝了,然後我感覺到小腹丹田處似乎有個東西動了動,我一下子恍然大悟,用意念表達道:“你是小白?”

 

 腦子裡很快接收到信息,“還算你有點良心,上次為了救你,我差點搭上了自己的小命兒。”

 

 確定了是小白之後,我整個人激動得不行。我居然可以和小白這樣子交流,這太神奇了,以前我就知道小白通靈,能夠清晰的明白我表達的意思,但它卻沒辦法如此清晰的給我傳遞信息。

 

我激動的說道:“真的是你?可想死哥哥了,我真以為你死了呢。這是怎麼回事?”

 

 小白傳遞信息過來表達道:“上一次我把自己的能量都爆發給你了,我自己陷入了沉睡之中,所以你感覺不到我的存在,剛才我被你體內傳遞而來的強大能量所驚醒,然後我就把這些能量給吸收了,我不僅恢復了原本的實力,還進階了。所以可以這樣和你交流。”

 

 “小白,太感謝你了,你又救了我一次,否則我就真的死了。”我由衷的感嘆道。

 

小白像個調皮的孩子笑道:“當然。其實咱們是一榮俱榮,你要是死了,我也得死。況且,如此龐大的能量,正是我需要的,不過有一個不好的消息要告訴你,因為這股能量的衝擊,你體內現在一點暗勁都沒有了,你的實力回到了明勁的時候。”

 

 小白說出這個消息,我頓時如遭雷擊,要知道,我能有現在的實力,那可是吃了多少苦頭,經歷了多少次生死考驗才換來的果實,就這樣一下子沒了?

 

我就好像從一個億萬富翁,一夜之間變成了窮光蛋似的,這般打擊,不能說不大啊!而且還是在現在這種環境之中,沒有了實力,我就只有死路一條。

 

小白打趣的說道:“咋了?這點打擊就受不了了?”

 

 我嘆了口氣說道:“這點打擊?你知道實 力對我有多重要嗎?我來神龍學院是為什麼,不就是為了提昇實力嗎?我見識過蘇辰,楊禹這種強橫的同齡人,也見 識過像青衣人屠,苗王那種超級強者,我的實力太渺小了,而我的敵人卻太過於強大,所以我必須要實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