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燕子將我抱起來放在床上,我體內的熱量幾乎要將我烤熟了,這種痛苦,簡直是比被千刀萬剮還痛。我偏偏意識很清醒。我寧願自己在這個時候能夠昏迷過去多好。

 

黑燕子見我痛不欲身的樣子,非常焦急的說道:“陳陽,你堅持住,隊長馬上就趕過來,他一定有辦法的。”

 

 “熱!好熱!我感覺自己就要爆炸了!”我痛苦的說道,然後我就開始撕扯自己的衣服,迷彩服很快就被我撕碎了。我脫掉了衣服還覺得熱,又開始脫褲子。黑燕子一下子轉過頭去,我身無寸縷,在床上滾來滾去,直接滾到了床下。

 

黑燕子趕緊蹲下來抱我,我當時備受煎熬,恨不得立即就死去,這種生不如死的痛苦的確太他媽的難受了。黑燕子緊緊的抓住我說道:“陳陽,你冷靜,你再忍忍,再忍忍就好!”

 

 我雙眼充血,就好像投身在一個火爐子中一樣,每一寸肌膚,每一根經脈,都被熊熊的烈火煅燒著。在黑燕子的呼喊下,我的意識稍微清醒了一點,趕緊運轉道家十二段錦的心法。

 

道家十二段錦還是最上乘的練氣法門,我忍著痛苦運轉口訣,小腹處升起了一股冰涼的感覺,我頓時舒服多了,但這股冰涼的氣流很快就被體內熊熊的熱量給吞噬了,無異於是杯水車薪。

 

這時候,我的房間門被推開了,那名隊長衝了進來說道:“他現在怎麼樣?”

 

 黑燕子焦急的說道:“隊長,他的樣子好痛苦,全身的皮膚紅紅的。很燙,再這麼下去,估計就得把自己燒死了!”

 

 楊隊長蹲下來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頓時一股涼颼颼的氣流傳遞過來,令我的意識又清醒了一些,但很快,熱量傳遞過去,楊隊長不得不撒手。

 

“龍晶藥劑蘊含了大量的能量,使用者必須要在使用的時候用另外特製的藥水調和之後,慢慢的注射進去,這個過程一般需要三天才能完全將龍晶藥劑的能量吸收,陳陽直接吞服了藥劑,這種情況我也是從來沒有遇到過,毫無疑問,如果再這樣子下去,他必死無疑啊!”

 

 “那現在怎麼辦?隊長,你一定要救救他啊!”黑燕子焦急的說道。

 

楊隊長看了她一眼說道:“怎麼你似乎比我還著急?我自然會竭盡全力救他,但問題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救,我來之前已經和負責龍晶藥劑研發的人溝通過了,他們給出的結果就是必死無疑,他全身充斥著龍晶藥劑的能量,這股能量太龐大了,沒有經過中和,人體無法吸收的。”估宏島扛。

 

聽到楊隊長的話,我特麼的快要絕望了,這不是成心玩我嗎?老天爺,我特麼不甘心就這麼死了啊,我陳陽沒有死在敵人手上,沒有死在戰場上,而是死在自己手中,這尼瑪才是最大的悲劇!

 

我只能不斷的運轉道家十二段錦,以那卑微的力量去化解著痛苦,我也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楊隊長來了沒有多久,古晴居然也來了,她看到黑燕子和楊隊長都在,問道:“教官,你們怎麼也在這裡?”

 

 黑燕子嘆了口氣說道:“古晴啊,你看看吧。”她 指著床上痛苦掙扎的我,古晴一下子撲了過來說道:“陳陽這是怎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