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晴不請自來,我心里挺疑惑的,不過還是趕緊讓古晴進來,微微有些尷尬的說道:“我這地方小。你可別嫌棄啊。”

 

 古晴微微一笑說道:“沒事。沒打擾到你吧?”

 

 我搖頭說道:“美女學姐駕臨,我這小地方是蓬蓽生輝啊。只是不知道古學姐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可不相信古晴這半夜三更的來找我,是要和我秉燭夜談人生理想的,這是這半夜三更,孤男寡女獨處一室,氣氛有些曖昧啊,當然。也許是我自己感覺曖昧而已。

 

古晴說道:“你明天就過了保護期了吧?你現在得罪了不少人,過了保護期很危險。你有把握嗎?”

 

 我有些不明白古晴怎麼一下子這麼關心我了?這不科學啊。不過我總不能好心當驢肝肺啊,嘆了口氣說道:“誰知道呢,明天再說吧。他們想要殺掉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我陳陽一路風風雨雨走過來,經歷了多少次生死考驗,不管有什麼危險,也休想嚇倒我。”

 

 古晴的眼神微微有了些變化,又問道:“我聽教官說,你卡在小圓滿極限,無法突破?”

 

 我點了點頭說道:“是啊。你就別提這個事了,鬧得我可心煩了,來神龍學院之前,我就已經是小圓滿巔峰了,半隻腳都跨進了大圓滿的門檻。但就是一直無法突破極限,更蛋疼的是最近暗勁都沒辦法增強了,黑燕子教官說這是極限到了,無法突破的話,我的實力也就止步於此了。”

 

 古晴又問道:“那如果你突破了極限,有把握應付畢宏盛等人嗎?”

 

 我總覺得今晚的古晴有點怪氣,她平時不是這麼多話的人,我瞇著眼睛說道:“當然!我現在需要的就是突破極限。古學姐,你怎麼問起這些來了?我感覺你今晚怪怪的呢!”

 

 古晴別過頭去說道:“哪有?不過,也許我可以幫你。”

 

“什麼意思?連教官都沒有辦法,你怎麼幫我?”我問道。

 

古晴沉默不言,然後從懷中掏出了一個小盒子。這個盒子我很眼熟,正是上週她得到龍晶獎勵時的盒子,莫非這裡面裝的就是龍晶?

 

古晴將盒子打開,裡面放著一塊菱形的晶體,晶體大約三指寬,十厘米長,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龍晶?

 

“這是?”我按耐住內心的激動問道。這玩意兒對我來說就等於是救命的東西,我太需要它了。古晴沉聲說道:“龍晶。你拿去,也許能夠幫你突破極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