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說黑燕子替我著急,我也是著急,我可不想就這麼死在神龍學院,說不得也只能耍無賴了。只要有人挑戰我。我就認輸,媽的,非常時期,非常手段嘛!

 

看著黑燕子那焦心的樣子,我忍不住打趣的說道:“教官,你這麼緊張我。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

 

 黑燕子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說道:“喜歡你?你做什麼夢?也不看看你那點實力,我是心疼我的積分。”

 

 這幾天相處下來,我和黑燕子的關係挺不錯的,自從知道了她也是學員,我對她便沒有那種對待教官的嚴肅了,偶爾開個玩笑啥的,黑燕子也不會生氣。

 

另外就是,在我埋頭苦苦訓練這幾天,李京武晉升了玄字班,古晴也緊接著晉昇玄字班,然後是譚東亮也晉昇玄字班了。這都是毫無懸念的,而我只顧著訓練,試圖在最快的時間突破小圓滿的極限,都沒有心思去競技場。

 

倒是畢宏盛,這傢伙挺瘋狂,這幾天再次積累了八連勝,但他卻不去競技場了,我知道這傢伙肯定是留下來想弄死了我再去玄字班。

 

我笑著對黑燕子說:“我現在實力雖然不如你。但我相信,很快我就會超過你的。不如我們打個賭,要是我超過了你,你做我的女朋友?”

 

 我說這話自然是開玩笑的,黑燕子罵道:“這都啥時候了,你小子還想這些,你能渡過眼前的難關活下來再說吧。”

 

 我繼續貧嘴道:“這麼說來,你是答應嘍?那你可別反悔啊!”

 

黑燕子一巴掌拍了過來罵道:“滾犢子。”

 

 我抓住了她的手腕,黑燕子那張冰冷的臉蛋居然很罕見的飄起了兩抹紅暈,我趕緊揉了揉眼睛說道:“我擦,我剛才是看花眼了嗎?黑燕子居然會臉紅?”

 

 黑燕子一腳踹在我屁股下的凳子上說道:“滾!你這嘴就是欠抽,死了也是你活該。”然後便起身直接離開了我的宿舍。

 

黑燕子走了之後。我才從地上站起來,眼下苦練已經沒有什麼用了,倒不如去競技場玩玩,我還從來沒有去競技場打過呢。

 

我叫上了田宇和張子樂,張子樂也八連勝了,只要後面這兩次不遇到什麼黑馬,那就肯定能晉昇玄字班了。其實十連胜對於我們來說不是難事,但很多人寧願壓著時間晉昇玄字班,因為在這裡可能是黃榜的高手,可以橫著走,但去了玄字班,那就是墊底兒的,一不小心就得吃虧。

 

所以很多人都是等實力提升到一定的層次,才會選擇晉升到玄字班去。畢竟在玄字班的人,實力普遍比黃字班高出一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