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晴這娘們儿胸大無腦,我差點就忍不住想罵她了,我說道:“我這是在幫你,還不趕緊走?”

 

古晴愣了一下。這才反應過來。我鬆開了她 的腳,一掌擊過去說道:“把龍晶交出來。”古晴又踢了我一腳,然後撒腿就往公開區外面跑,我假裝跟在後面大聲喊著:“別跑!交出龍晶!”

 

 很快,我們就跑出了公開區,我揉著有些發悶的胸口。古晴這才知道自己剛才誤會我了,滿是歉意的說道:“陳陽,對不起,你沒傷著吧?”

 

 我翻著白眼說道:“還好啦,死不了。你還是趕緊走吧,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啊,小心那個黎清雷繼續打這玩意兒的主意。”

 

 古晴點了點頭說:“還是要謝謝你,不過你得罪了黎清雷,只怕他不會放過你啊。”

 

我指了指自己胸前的實習標誌說道:“我還是新生,他不敢對我怎麼樣的。”我話音剛落下。黎清雷那如同打雷一般的聲音便傳來了。

 

“好小子,膽子不小,居然擺了我一道,在黃字班這麼久,還沒人敢這麼做。”黎清雷看著我的眼神,放佛就要把我給撕碎了似的。

 

我衝著黎清雷咧嘴一笑說道:“雷哥,你說的哪裡話,我哪敢擺你啊。我這不也是眼紅龍晶麼?沒想到弄巧成拙了。”

 

 黎清雷冷哼一聲說道:“操!你他媽的當老子是白痴嗎?你夠種,咱們走著瞧吧。”說罷,黎清雷也沒有多做停留,直接就離開了。李京武這才走了過來說:“我日,陳陽,你讓我說你啥好?畢宏盛還沒擺平呢,你現在又惹了這傢伙,你完蛋了。”

 

 我則是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說道:“怕什麼?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也許連畢宏盛那一關我都過不了就掛了,所以我也就不當心多得罪一個黎清雷了,你說是不是這個理兒?”

 

 李京武豎起了大拇指說道:“你牛逼。”

 

 我轉身要走。古晴叫了我一聲說道:“陳陽,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猶豫了一下說道:“我和你們估計算是有點舊交,難得遇到古家人,所以舉手之勞而已。”古晴瞬間來了興趣問道:“是嗎?我十多歲就去了部隊,很少回家,對家裡的事不太清楚,總之這一次謝謝你了,以後你有什麼需要幫助我,儘管找我,我不喜歡欠別人人情。”

 

 我微微一笑道:“行,我要是能從畢宏盛手下活著,我會找你的。”說罷,我便和李京武他們離開了,到了訓練場那邊,黑燕子立即把我叫到了一邊去問我剛才的事,我也沒有隱瞞便承認了,黑燕子有些恨鐵不成鋼的說道:“你個笨蛋。黎清雷可不會放過你,學院裡面,我們教官也無權過問學員之間的事,這可怎麼辦?好不容易遇到個有潛力的學員,我可不想你半路就夭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