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松這一下下盤的弱點盡數暴露了出來,我自然不會放過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猛的一下從地上躍起,以極快的速度一腳踹向了李鬆的褲襠。

 

李松當然也反應過來了。但是他人在空中。無處借力,只能在危急關頭閉上了自己的雙腿,但儘管是這樣,我這一腳也直接將他踹飛出去老遠。

 

我身子不停,跟著他追了上去,再次施展了戳字決。戳中了李鬆的腰部,繼而又一招戳中了李鬆的太陽穴,這裡可是致命的部位,李松遭到這麼一擊,眼睛中立即充血,瞳孔放大,然後倒地而亡了。

 

我剛才戳他太陽穴那一招,強大的力量直接擊斷了裡面的血管,腦部血管破裂,李松想不死都難。

 

一時間,局勢反轉 。李松被我直接殺死在地上,而畢宏盛那邊其他的人見狀,哪裡還敢過來,早就嚇得魂飛魄散,鳥獸般往公開區外面跑了。

 

倉木並沒有死,我和李松打的時候,他就被其他人扶了起來,現在那些人扶著他想走。我又怎麼會給他這個機會,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擋在前方說道:“你們如果不想死,就放下倉木,否則我不介意將你們也殺了。”估討諷技。

 

這些傢伙哪裡還敢和我作對啊,被我這麼一嚇,立即扔下了倉木就跑了。

 

倉木根本站不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緩緩蹲了下去說道:“倉木,如果我來的第一天,你沒有為難我,根本就不會有現在。”

 

 倉木在這種生死關頭。早已經沒有了之前的傲氣,哀求著說道:“陳陽,我給你積分,我的積分都是你的,你不要殺我,好嗎?”

 

 我搖了搖頭說道:“人做錯了事就要承擔後果,我是如此,你也是如此。所以我不會放過你,同樣的如果今天倒下的是我,你也不會放過我。”

 

 我握緊了拳頭,準備直接給倉木一個痛快,也沒有折磨他的心思。這時候,畢宏盛從裡面跑了出來,發現倉木和李松都被我幹掉了,畢宏盛憤怒的大吼道:“陳陽,住手!”

 

 倉木趕緊回頭大聲喊道:“盛哥,救我,陳陽要殺了我。”

 

 倉木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一下子從地上站了起來,連滾帶爬的朝著畢宏盛那邊跑去,我眼中殺氣一閃,直接以最快的速度追了上去,跳起來一腳踹在倉木的背上,這一腳,應該是直接踹斷了他的脊椎骨吧,即便是不死,那這一輩子都是個殘廢了,殺不殺他都無所謂。

 

倉木整個人飛了出去,正好落到了畢宏盛的腳下,他吐了幾口血就沒動靜了,應該是死了。畢宏盛就如同一隻老虎似的看著我,衝了過來說道:“陳陽,我殺了你!”

 

 但這時候,李京武卻是擋在了畢宏盛的面前,畢宏盛冷哼道:“李京武,你滾開!否則我連你一起殺。”

 

 李京武哪裡會懼怕畢宏盛的威脅,雙手抱胸說道:“畢宏盛,我可是為了你好,陳陽還在保護期,你在這裡對她動手,就是公然挑釁神龍學院的規矩,到時候你就只有一個下場,你他媽的別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