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所謂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倉木好歹也是黃榜第十名的人,和我一交手。就能判斷出我的實力。

 

面對倉木的鄙視。我心裡很淡定,一般來說,小瞧我的人,都會付出慘痛的代價,倉木也不例外。旁邊的李松等人見我和倉木交手了,也只能退開一定的距離。李松大笑道:“倉木,殺了陳陽,這小鱉犢子是自尋死路。”

 

 倉木一邊動手,一邊說道:“放心吧,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闖。”倉木施展的是實實在在的格鬥技巧,沒有太多的花哨可言,但卻非常實用,找找都凶險無比。

 

但八卦掌乃是三大內家拳之一,精妙無比,八八六十四種變化更是令人眼花繚亂。儘管我實力比倉木差,但是並沒有什麼危險。

 

速戰速決才是王道,我也不打算拖延時間,倉木寬大的手掌抓住了我的手臂,一股暗勁瞬間爆發出來,緊接著他一用力,想要硬生生的將我擒拿住。

 

我大喝一聲,體內的暗勁如海浪般疊起。順著他擒拿的勁兒直接和他拉近了距離,另一隻手以單換掌擊向倉木的下巴,倉木畢竟經驗豐富,拳頭一下子橫在下巴下方,擋住了我的掌刀,我們倆近乎是在貼身肉搏。

 

我的膝蓋迅速往上一提,頂向了倉木的腹部,這一下非常快,倉木下意識想要後退,但是我的力量瞬間爆發開來,小腹處的熱流融入體內,使我的暗勁一下子暴漲。足以媲美大圓滿的暗勁強度,倉木沒能掙脫,小腹被我的膝蓋結結實實頂了一下。估討宏弟。

 

倉木慘叫一聲張開嘴,我攻擊他下巴的手迅速撤回,施展了曾經柒姨教過我最簡單的戳字決,五指合併在一起,猛的一下戳中了倉木的腰,暗勁也從五個手指見爆發,滲透進去狠狠的擊中了倉木的腎。

 

內臟是人體最脆弱的,不管是你暗勁多麼強橫,筋骨多麼堅固,只要內臟受傷,戰鬥力瞬間就被削減一大半,膝蓋的一下幾乎是能夠把倉木的腸子都震斷,而剛才那一招戳字決,更是讓倉木瞬間失去了力氣,轟然倒地。

 

這一切發生得極快,我們交手也不過十餘個回合,暗勁後期大圓滿的倉木就這麼被我幹翻在地上,我並沒有就此放過他,飛起一腳踢了過去,倉木畢竟不是尋常人,緊急情況之下,還是用手臂護住了腦袋,否則我那一腳足以把他踢成白痴。

 

我這一招沒有得手,立即又撲了過去,趁你病要你命,這是最簡單的道理。旁邊的李松大喊道:“倉木小心!”

 

 倉木倒是想小心,但他是有心無力,腰部的一記重擊,讓他根本無法站穩,我以最快的速度衝了過去,雙換掌攻擊倉木的中門,倉木先是抵擋了兩下,但那也是徒勞無功,我雙掌狠狠的印在倉木的胸膛上,倉木整個人飛了起來,飛出去十多米遠,在地上滾了幾圈,這一下是徹底重傷起不來了!

 

李松等人立即圍了過去,擋在倉木的面前,李松冷喝道:“陳陽,住手!”

 

 公開區外面的李京武見狀,帶著譚東亮一起跑了進來,倉木如同死狗一樣躺在地上,估計離死也是不遠了。我看著擋在我面前的李松,殺氣凜然的說道:“滾開!倉木是我的戰利品。”

 

李松冷哼道:“那又如何?我讓你住手!否則,你對我動手試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