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宿舍裡的不僅僅只有畢宏盛,還有之前我見到過的那個李松,倉木,另外還有幾個人。看樣子都是畢宏盛這邊的人。

 

這一切在我的預料之中。畢竟我殺了他們那邊兩個人。倉木肯定咽不下這口氣。勢必要找我報復。我小聲對田宇說道:“等會兒你千萬別逞強,站在一邊便是,我自有辦法對付他們。”

 

 田宇也知道他參合進來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而會給我添麻煩,便點了點頭。徑直往自己的床位上走去,倉木攔住了田宇說道:“田宇,你給老子站住。等會兒先收拾了陳陽再收拾你。”

 

 我也走了進去,笑道:“喲呵,這麼大的陣勢,我真是受寵若驚啊。”

 

 倉木一步擠到了前面說道:“陳陽,你死到臨頭了還不知道嗎?”

 

 我聳了聳肩說道:“死?我風華正茂,還不想死呢。倒是你,死了兩個跟班兒,你可得小心點,要不然下一個死的可能就是你了。”

 

 倉木被我氣得不行,旁邊的李松跳出來指著我的鼻子說道:“我草泥馬的陳陽,之前在競技場居然擺了老子一道,我倒是眼拙了,沒看出來你是 一隻咬人的狗。”

 

我依舊很淡定的說道:“像你這種傻逼,也只配跟在別人後面當條狗。”

 

 “草泥馬,老子先廢了你!”李松是個暴脾氣,握緊了拳頭就要動手,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一直在旁邊不曾說話的畢宏盛後發先至,抓住了李鬆的拳頭冷喝道:“回去!”

 

 李鬆一臉憤怒的說道:“盛哥,這小子就是他媽的找死啊!”

 

 畢宏盛的眉毛挑了一下,冷冷的嗯了一聲,李鬆就乖乖的不敢說話了,我趁機諷刺道:“這狗調教得還不錯,真聽話。”

 

 李鬆一雙眼 睛幾乎要噴出火來了,倉木在旁邊說道:“松哥,這個小鱉犢子就是牙尖嘴利,跟他計較,會被他氣死的。姑且讓他蹦躂幾天,只要七天一過,我保證他會生不如死!”

 

 畢宏盛看了我一眼,頗有氣勢的說道:“初生牛犢不怕虎啊,有點意思,一個剛加入進來的新人,就有膽子挑釁我的威嚴,有種,不過你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你這條微不足道的小命。”

 

 對於畢宏盛的威脅,我也沒有放在心上,而是雲淡風輕的說道:“你覺得自己是虎?但是在我眼裡只不過是一條比他們更強壯一點的狗。我不喜歡招惹別人,但也絕對不會屈從別人的威脅。”

 

 畢宏盛臉色陰狠,不怒反笑道:“敢於打破神龍學院新生交積分這個規矩的人沒有幾個。你無非就是仗著七天的保護期,好,我就給你多活七天的時間,但是這七天,你別想好好睡覺。另外,這個人是你的朋友,他可沒有保護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