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大早,我起床打了一遍八卦掌和兩遍道家十二段錦,整個人都是巔峰狀態了,體內的暗勁就好像一條潺潺流動的長江一樣。看似風平浪靜。但只要我意念一動,暗勁就立即如同巨浪滾滾般襲來。

 

集合的時間是早上九點,李京武、譚東亮以及張子樂都走出了宿舍。我則是和田宇一起,我們一行幾個人去食堂吃早餐,在食堂的時候,再次碰到了畢宏盛那群人。

 

畢宏盛只是冷哼了一聲,倒也沒有過來挑釁,畢竟他也見識過我的厲害,和我說話,他只能是給自己找不痛快。

 

吃飯的時候。我對田宇叮囑道:“田宇,等會兒解散的時候,一到公開區,你就對武哥出手,這樣別人就不可能再對你出手了,武哥可以保護你平安走出公開區。”

 

 田宇說道:“如此也好。但你為什麼叫我對武哥出手啊,你對我出手不是一樣麼?”

 

 我笑著說道:“我還有其他事要做呢。”李京武這時候笑道:“你小子真是夠壞的,等會兒就看著你表演了,我會讓亮子和阿樂跟著你,一旦有事。他們會照應你。”

 

 我點了點頭。吃過早餐一會兒,我們的腕錶上就發出了通知信息,十分鐘後集合。集合的時候,任何人是不允許動手的,但是解散後則允許動手了。

 

我還是第一次到公開區裡面,這裡是一個巨大的廣場,前面有個高台,站在高台上的是黃字班的教官和隊長,隊長首先說了一番鼓勵大家的話,然後接著說道: “接下來,我宣布上個星期表現最優秀的三名學員。”

 

 “第一名,古晴,獎勵龍晶一枚。”

 

 古晴第一名這是板上釘釘的事,隊長的話剛說完,下面就一片嘩然了,我對這個龍晶一竅不通,小聲問道:“武哥,龍晶是什麼東西?”

 

 李京武對於古晴的獎勵似乎也有些激動,咽了口吐沫說道:“龍晶具體是個什麼東西我也說不清楚,但絕對非常珍貴。你應該知道,境界越是到了後面就越難以寸進,每一個瓶頸都是難以逾越的鴻溝,而龍晶則是一種神奇的東西,據說是神龍學院嘔心瀝血研究出來的東西,每一枚都非常珍貴,龍晶可以幫助使用者突破境界的瓶頸。”

 

 我聽了之後也是有些眼熱了。“我擦,居然會有這麼變態的東西?那這麼說來,豈不是可以無視瓶頸了?”估布私號。

 

李京武搖了搖頭說道:“也不能這麼說吧,龍晶這玩意兒對剛入門的練武者來說作用很明顯,但越到後面,效果就差了,除非你有足夠的龍晶,譬如很多人一輩子都止步於暗勁後期大圓滿,無法突破化勁的瓶頸,龍晶則是可以給人增加一些把握和機會,總之這玩意兒妙用無窮,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沒想到這一次的獎勵如此豐厚啊。不過,古晴怕是有危險。”

 

 龍晶這玩意兒如此牛逼,我一下子就把它給記住了,我現在卡在小圓滿的境界無法寸進,要是能弄到一枚龍晶,豈不是說我可以晉升大圓滿?

 

當然,古晴的確是危險了,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啊,如此珍貴的東西,別說黃字班的眼熱,就是玄字班,地字班的都會眼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