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新加入的學員毛買宿舍,這絕對算得上是一個大新聞,大家都知道,新學員只有10個積分。最便宜的宿舍也要10個積分。積分清零就意味著要被趕出神龍學院。

 

畢宏盛當然知道我手上有積分。畢竟我幹掉了他那邊兩個人。搶了積分,但畢宏盛他們沒想到我這麼有魄力,就敢直接花費積分去買宿舍,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的浪費。

 

“這個陳陽瘋了嗎?他剛來就要買宿舍?”旁邊一個人說道。

 

另外一個人立即說:“你不知道了吧,陳陽上午在公開區殺了兩個人。應該是搶到了一些積分,不過真是浪費啊,有積分留著訓練用最好。敗家子啊!”

 

 “啥?他今天剛來就在公開區殺人?他不是新學員嗎?”旁邊不少人都詫異的問道。

 

那人又說道:“學院只規定老學員不能對新學員動手,沒有規定新學員不能再公開區殺老學員啊。看吧,這個陳陽是個狠角色,要是能順利渡過畢宏盛這一關,黃榜必定有他的排名,我即使不能和他做朋友,也絕對不能做敵人。”

 

 “這傢伙什麼底細?來自哪個軍區啊?”有人問道。眾人皆是搖了搖頭說:“他剛來,誰知道呢。不過,上午這傢伙剛來就和黑燕子教官打了一架,現在又直接和畢宏盛幹上了,牛逼的人不需要解釋啊。”

 

 大家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我和田宇直接離開,倉木和李鬆的臉色一下子就僵硬下來了,原本二人還以為在我的床上撒了尿,讓我沒辦法睡覺,可以出一口惡氣,卻沒想到我直接買宿舍,這讓他們再一次吃癟了,我真擔心這兩個傢伙會憋出內傷來。

 

我相信,這下子我的名氣是徹底在黃字班傳開了,也勉強算得上是風雲人物了。只不過,這對我來說才剛剛開始而已。

 

個人宿舍在公眾宿舍的後面,那裡有個專門的自助銷售大廳,我站在機器面前看了看,宿舍同樣是按照天地玄黃分級的,當然,如果你積分足夠多,可以黃字班也可以買天級的宿舍。

 

我按照操作,點了一下黃級宿舍,上面立即出現了各種宿舍的價格,我挑了兩個挨著的宿舍,都是10個積分,我直接購買了一個,腕錶在機器上一掃,十個積分就沒有了,說實話,我還是微微有些肉疼的,一下子就只剩下7.8個積分了。

 

購買成功後,機器裡面自動吐出一張卡片,有點像賓館的門禁卡,上面標註了宿舍號。我對田宇說:“宇哥,來,我轉積分給你。”

 

 田宇有些猶豫的說道:“陳陽,要不然我就不買了,我回宿舍洗一下湊合就得了。”

 

 我笑道:“宿舍沒辦法待了。趕緊的。”我把他的手抓過來,直接給他轉了6個積分,我只剩下1.8積分了。田宇嚇了一跳說:“你怎麼給我這麼多,你怎麼辦?”

 

 我說道:“沒事,這只是暫時的,我自有辦法,趕緊買吧。”田宇說道:“陳陽,謝謝你。你這個兄弟,我交定了,以後上刀山下油鍋,我田宇絕對不皺一下眉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