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很確定古晴肯是古家的人,她能夠打敗畢宏盛,就說明古晴的實力也是暗勁後期大圓滿,我並不覺得自己有這個實力打贏她。但既然教官都這麼安排了。我也只能服從了。

 

我圍著操場跑了十圈,五公里慢跑下來,算是熱身了。古晴早已經等在那裡,而周圍也有不少學員在圍觀。

 

黑燕子目光凌厲的掃視著眾人說道:“你們都是各個特種部隊中的精英,但是在神龍學院,最不缺的就是精英,而我黑燕子的學員,沒有廢物。明天是集合的日子,我不想看到你們這其中有人死在公開區,又或者在考核中不通過。被開除學籍。現在,我讓古晴和陳陽切磋,你們一個個都看清楚。”

 

 我心裡暗想,黑燕子這也太看得起我了吧,讓我一個新來的人和黃榜第三的高手古晴切磋。

 

古晴面無表情的站在中央,我緩緩的走了過去,我現在黃字班中也是風雲人物,許多人都認識我,我一出去,大家便開始小聲的討論起來了。

 

我走到距離古晴三米的地方停了下來說道:“在下陳陽。請指教。”

 

 古晴的臉色如常。微微點頭說道:“請指教。”

 

 古晴沒有先出手,不過一雙眼 睛卻沒有離開我的身上,她並沒有因為我是一個剛加入一天的新學員就放鬆警惕,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厲害,不管對手怎麼樣,絕不輕敵。

 

畢宏盛敗給古晴,很大原因就是因為他輕敵了,這才讓古晴有了可乘之機。

 

能夠和高手交手,對我來說當然也是一種經驗的積累和磨礪,我並不會反對。我身手本來就比古晴要差了一籌,如果再讓她搶占先機的話,我可能就沒有還手的餘地了,但是,我也並不想把所有的本事都暴露出來。

 

在神龍學院這個地方,還是有給自己留點底牌比較好。

 

我雙手成雙換掌,腳下踩著八卦步,以極快的速度發起了攻擊,在我動的同時,古晴也動了,他最擅長的就是腿功,我一掌拍向她的腦袋,古晴猛然跳了起來,卻反而用連環腿攻擊我,我雙換掌接連出手,但古晴的暗勁跟強橫,我應對起來微微有些吃力。估盡諷號。

 

我們以極快的速度過了幾招,對擊了一掌之後,我後退了幾步,古晴臉色微變說道:“八八六十四種掌法變化,你施展的是八卦掌?”

 

 我抖了抖有些酸麻的手臂說道:“古學姐好眼力,陳陽不才,學過幾招八卦掌,不過比起你們古家的旋風腿法,還略有不足。”

 

 古晴古井無波的眼神蕩起了波浪說道:“哦?你居然能夠看出來我的武功出處,不簡單嘛!”

 

 我謙虛的說道:“古學姐過獎了,只是曾經遇到過一名古家之人,對你們古家的武學略知一二,古學姐的旋風腿已經到了登堂入室的境界,非常佩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