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田宇受了傷,左肩骨折,必須要去醫務室處理,而且。現在宿舍也沒有我們容身的餘地了。倉木等人肯定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走出了挑戰區。我滿是歉意的說道:“宇哥。不好意思,連累你了。”

 

 田宇搖了搖頭說道:“是不是兄弟啊?是兄弟就不要跟我說這些客氣話,否則就當我不認識。 ”

 

 我點了點頭,帶著田宇去處理了一下,神龍學院的醫生都是醫術超凡的。而且擁有極好的藥物,這些藥物是外面根本買不到的,非常珍貴。

 

我花了3個積分給田宇治療。骨頭接了回去,用了比較好的藥,當場就可以活動了,只不過不能用太大的力而已。神龍學院有規定,24小時之內,每一個人只能被挑戰一次,但發起挑戰的人則沒有限制。

 

田宇說道:“他們肯定還在宿舍等著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我握緊了拳頭說道:“買宿舍!”

 

 “啥?買宿舍?”田宇瞪大了眼睛,要知道,就連倉木這種黃榜第十的高手都沒有買宿舍呢。黃字班的學員買宿舍的極少,因為平時的訓練就需要花費不少的積分,像倉木這種只有十多分的人也不敢去買宿舍,畢竟黃字班的學員,最主要還是訓練,努力升入玄字班。

 

我點了點頭說道:“不錯,買宿舍。反正我們在宿舍也待不下去了,不如直接買個單人宿舍,這樣也方便多了。”

 

 田宇苦逼著臉說道:“可是我的積分不夠啊。”

 

 我笑道:“你有5個積分,我現在還有17.8個積分,加起來足夠買兩個宿捨了,就看你敢不敢跟我賭一把了。”

 

 我們兩個人的積分加起來買了宿舍後 ,也只剩下5.8個積分了,沒有積分是很危險的,但事到如今,只能這樣子乾了。田宇倒是沒有怎麼猶豫,咬了咬牙說道:“事已至此,沒有別的辦法了,陳陽,我相信你,只是,要讓你破費了,你本來有20個積分。”

 

 我擺了擺手說道:“你也說了,是兄弟嘛!走,我們買宿捨去,讓倉木那群傢伙在公共宿舍慢慢等吧。”

 

 神龍學院有很多單人宿舍,最便宜的都要10個積分,像畢宏盛等人就是住的單人宿舍,單人宿舍的每天會有專人來打掃房 間,有專人幫忙送飯菜,說白了就是免費贈送一個保姆,那些高檔豪華的別墅宿舍,裡面還有各種訓練器材,配備了免費的按摩師。

 

我聽田宇說,神龍學院中最好的鱉孫宿舍裡,直接配備了三星天級的按摩師,吃的是最頂級的飯食,配備專門的教官一對一指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