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燕子看著隊長,有些難以置信的說道:“你說陳陽在公開區殺了兩個人?”

 

 隊長笑道:“難道我還騙你不成,當時對方是三個人,有個是黃榜第十的。我估計陳陽很想將他也殺掉。但有傷在身,他沒有十足的把握,所以放棄了。這小子還真不是省油的燈啊,跟他老爸當年一樣鬧騰。”

 

 黑燕子不解的說道:“他老爸是誰?你這麼維護他,莫非認識?”

 

 這名隊長點了點頭說道:“我跟他老爸是故交了,以前一起在神龍學院訓練,他老爸的進步堪稱是一日千里,從他進學院來開始,就沒消停過,這小子只怕也難以消停。”

 

 黑燕子眨巴了一下眼睛,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我感覺肺都要炸了似的,腳步也是越來越沉重,但我一直咬牙堅持著,我告訴自己,這絕對不是我的極限,我要努力達到我的極限。

 

我這時候靈機一動。道家十二段錦是養生練氣的法決,不知道這個時候會不會起到一定的作用,想到了我就立即開幹。心裡默念道家十二段錦的口訣,將小腹處那股溫熱的氣流給引導起來,從小腹處開始緩緩升騰,沿著經脈擴散。

 

我小腹處的這股溫熱氣流自從上次小白消失後就一直存在,後來我偶然發現了道家十二段錦居然可以直接用口訣調動它,隨著熱流在經脈中擴散,我精神為之一振。感覺舒服多了,腳步不再那麼沉重,原本已經有些難以負荷的肺部隨著熱流的加入,再次恢復了正常的功能,心臟的供血似乎也恢復了正常。

 

我嚐到了甜頭,一邊跑,一邊用道家十二段錦的口訣催動這股熱流,原本我已經到了崩潰邊緣,但體力又恢復了不少。

 

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但是卻非常實在,跑步首先就需要調整呼吸,這個就涉及到了肺功能,其次是心臟的供血,血液供給不夠,身體也支撐不住,還有就是身體肌肉和骨頭里的細胞活躍度,活躍度越高,就越是耐力強。

 

當然,這股溫熱的氣流也不是萬能的,只能是暫時補充了一下我的體能,就好像我身體成了一個乾涸的天,一場甘霖下來,自然效果很明顯,但我還在不斷運動,熱流也開始顯露出疲態,身體再次變得沉重起來。

 

我跑著步早已經忘記了外界的一切,腦子裡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不停的跑,不能停,不能輸。

 

而黑燕子和隊長一職觀察著我,黑燕子有些驚嘆的說道:“二十八圈了,他怎麼做到的?我剛才看他大汗淋漓,臉色慘白,呼吸急促,腳步沉重,明顯就是要到極限了,但他又跑了十圈,還是這樣子,他身體中哪裡來的這麼大能量?”

 

 旁邊的隊長一直盯著我緩緩說道:“我就說過,不要小看這小子。咱們繼續看吧。”

 

 說實話,如果不是我腳受傷的話,這點對我來說倒也算不上什麼,我不會這麼辛苦。跑步就得靠雙腳,我腳底受傷,導致身體的負荷更加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