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腳踹下去的力氣足以把防盜門直接踹飛,阿偉的骨頭就算再硬,我想也沒有防盜門那麼硬吧,我這一腳踹在他的肋骨上。肋骨當初斷裂,而他整個人也是飛出去十多米遠,就好像一個籃球被我踢飛了似的。

 

砰!

 

阿偉的身體落到了地上,在地面上還滾了好幾米遠,阿偉並沒有當場死亡,而是立即吐血,爬不起來了。倉木幾個箭步就撲了過去,扶起地上的阿偉。

 

“阿偉,你怎麼樣了?”倉木搖晃著他,阿偉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嘴裡不斷流血出來,出氣多,進氣少,估計馬上就要閉眼了。

 

我一步步緩緩走了過去,阿偉看見我,立即瞪大了眼睛。嘴裡嗚嗚的發出聲音,儘管聽不清楚他說的是什麼,但我也知道,他大概的意思就是讓倉木報仇,殺了我!

 

我冷笑道:“唧唧歪歪,你們跟錯了人,死了也是白死!”然後阿偉真的就一下子煙氣了。“嘖嘖,這就死了?也太小氣了。”

 

我盡量說話來激怒倉木,如果他先動手,那不用我出手,自然會有學院的人把他幹掉。他的積分一樣是我的。倉木放開了阿偉,一雙眼 睛中幾乎要噴出火來了,他站了起來,身上殺氣森然,兩隻拳頭握得劈裡啪啦的響。

 

“陳陽,我要你死!我一定會殺了你。給我的兄弟報仇,我發誓。”

 

 “想殺我就動手,七天后,你可就沒機會殺我了。”我依然是不知死活的挑釁著,我接連殺了兩個人,倉木並不傻,也知道我不好對付了,絕對不是他想像中那種輕易被他們欺負的新學員。

 

“我就站在這裡,你可以來動手殺我。”倉木指著手上的腕錶說道:“我這裡有十五個積分。如果你有本事,就儘管來拿。”

 

 我冷笑了一聲說道:“你那十五個積分先留著,早晚都是我的,不過你現在滾開點,我要收取我的戰利品。”

 

 倉木冷聲說道:“我兄弟身上的積分,你不能拿走。”

 

 我哈哈大笑著說道:“倉木啊倉木,我看你剛才那副模樣,還真以為你們是兄弟情深,原來你也是想法死人財,要他身上的積分啊。不過,這戰利品是我的,你沒有資格獲取。”

 

我說罷,不顧倉木那殺氣騰騰的眼神,直接蹲了下去,按了一下阿偉的腕錶按鈕。6個積分。我勒個擦,這兩個王八蛋比我還窮啊,我至少都有9個積分,他們才這麼點。

 

不過蚊子腿也是肉,別說6個積分了,就算是0.6個積分,我也不嫌棄。在倉木那憤怒的眼神下,我直接將這6個積分轉入了我的身份卡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