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公開區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這一塊的區域很大,但是裡面幾乎一個人都沒有,除非是那種實力強悍到爆的人。否則沒人敢在公開區隨意走動,否則被人給弄死了也是活該。

 

公開區裡面自由搏鬥,一旦兩個人之間產生了廝殺,第三者是絕對不能插手的,公開區到處都是攝像頭,有專門的人看著,一旦發現第三者插手,第三者立即就會遭到學員監督人員的清理,格殺勿論。

 

我們倆就站在公開區外面,倉木離我們並不遠,我問道:“這公開區只要不進去就沒事吧,那這麼說來,在神龍學院也並不是這麼危險啊,只要不踏入公開區,就沒人敢私自動手。”

 

 田宇苦笑著說道:“要是真是這樣就好了,你看見公開區中心位置的那棟大樓沒?每個星期。教官都會總結這一個星期的三名優秀學員出來,得到學院的獎勵。每週一,就是在這棟大樓集合的時間,所以說,每一個星期,我們都要經歷一次。”

 

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這肯定是神龍學院故意規定的,目的就是為了鍛煉大家。我繼續問道:“那如果黃字班遇到天字班,地字班的,豈不是必死無疑?”

 

 田宇說道:“這一點學院是考慮到的。四個班集合的時間都不一樣,黃字班週一。玄字班週二,以此類推。當 然,也有可能比如黃字班集合的時候,玄字班的人在公開區等候,趁機將我們格殺,學院並沒有這項規定。每週一,對我們來說那真的是噩夢啊。”

 

我點了點頭,神龍學院果然不是簡單的地方,看來以後要格外小心,否則把小命給丟在這裡,那可就悲催了。

 

這時候,倉木帶著兩個狗腿子走了過來說道:“陳陽,有本事去公開區裡面玩玩啊。”

 

 我不屑的說道:“我就算去了又怎麼樣?我現在還是新學員保護期,你敢對我動手?傻逼。你腦子裡裝的都是屎嗎?”

 

 我絲毫不給面子的指著倉木的鼻子罵,他氣得臉色鐵青,握緊了拳頭說道:“陳陽,你他媽的居然敢罵我,你找死是不是!”

 

 我冷笑道:“我這不就站在你面前了麼?你夠膽子就動手呀,說這麼多屁話幹嘛!”

 

 倉木那樣子,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剝了,但公開區周圍有監督人員巡視,他還不敢造次。我一步走進了公開區中,對著倉木勾了勾手指說道:“來,我就在這里站著讓你打,你他媽的要是不敢動手,就趕緊滾蛋,老子看見你就膈應。”

 

 倉木被我一頓臭罵,但很快也冷靜下來了。指著我說道:“小子,我讓你先得瑟,等一個星期之後,我讓你死得很慘。”

 

 我依然是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對著另外一個倉木的跟班罵道: “傻逼,你看什麼看,你敢進來嗎?”

 

 這傢伙長得一張驢臉,極醜,他臉色有些陰鶩,一步走進了公開區來說道:“老子進來了又怎麼樣?難道你還敢動手嗎?傻逼,老子沒見過你這麼傻的人,你以為你現在很得意嗎?後面讓你死得很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