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人明顯就是畢宏盛那邊的人了,我倒也很理解這些人,畢竟畢宏盛是黃榜前三的高手,他們把畢宏盛給討好了。以後在這神龍學院裡面有人罩著肯定比被人罩好很多。

 

田宇擔心我吃虧,趕緊站出來說道:“幾位大哥,不好意思啊,我這個兄弟是今天剛來的,不懂這裡的規矩,無心冒犯了你們,你們別計較。”

 

 我一聽田宇這麼一說,就知道要壞事。果然,這幾個人眼睛一亮,最先發話那個濃眉大眼的漢子說道:“既然是新來的,那我就教教你規矩。我們這里四個人,一個人給我們轉一個積分,這件事我們就不計較了,並且,以後再神龍學院,有盛哥罩著。保證你沒事。”

 

 田宇一聽,臉色一下子就變得慘白了,這裡的積分比金錢還珍貴,誰他媽的願意白白給四個積分出去啊。我暗自搖頭,果然在哪裡都是這個道理,拳頭夠硬,才有話語權,否則就只能被人欺負。

 

強者為尊,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的。

 

田宇為難的說道:“幾位大哥,我這個兄弟剛來,只有十個積分。還請你們高抬貴手,放他一馬,以後有積分了,一定給你們補上。”

 

 大漢立即橫眉豎眼的說道:“少他媽的廢話!要不然我讓你們跟他一起滾出神龍學院。”

 

 這裡是競技場,我知道這幾個大漢也只是故作兇惡而已,實際並不敢對我們怎麼樣。畢竟神龍學院的規矩,誰也不敢無視。

 

我靈機一動的說道:“幾位大哥,我真是新來的。而且今天一來就給我們宿舍的倉木哥交了三個積分,手上真的沒剩下多少了。倉木哥說給他交了幾分,就算是盛哥的人了,以後會罩著我們的。”

 

 這幾人一聽倉木,臉色變了變,大漢這才說道:“哼,既然給倉木交了積分。那我就不為難你了,再有下次,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我點了點頭,這幾個人便繼續看比賽了,田宇抹了一把額頭的冷汗說道:“陳陽,還是你聰明啊,剛才我嚇了一跳,你不知道,這個傢伙叫李松,在黃榜上的排名比倉木還高一點,排名第九,不過他們都是畢宏盛的人,自然不會互相拆台,但這件事早晚要被拆穿的,到時候咋辦?”

 

 我笑了笑說道:“沒事。我自有辦法。看比賽吧,馬上就要分出勝負來了。”

 

 剛才這麼一耽誤,擂台上的那個女的和畢宏盛又交手了幾招,畢宏盛依然是佔據了上風,畢宏盛這傢伙的招式有點八卦掌的味道,應該是學過一點皮毛的八卦掌,但是沒有入門。他的招式比較刁鑽,出手也很快,拳頭上面青筋鼓起,每一拳力氣都很大。

 

而那個女學員一開始的凌厲腿法已經發揮不出優勢來了,反而只能憑藉較快的身份閃躲著,我越看越是覺得她的招式有些熟悉,但是一時間又先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轉眼間就到了八招了,田宇說道:“陳陽,你看走眼了吧,我就說畢宏盛肯定不會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