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田宇非常不贊同我的做法,畢竟我只是一個剛加入神龍學院不到一天的新人,而倉木這個狗東西已經在競技場八連勝了,能夠取得八連勝的。自然不是泛泛之輩,少說也是暗勁後期小圓滿的實力。但田宇也說了,倉木是大圓滿實力。

 

我拍了拍田宇的肩膀說道:“我自有分寸,走吧,帶我去四處轉轉。”

 

 田宇心有餘悸的帶著我離開了宿舍,神龍學院實在是太大了,幾大區域之間相隔挺遠的,在路上,田宇還在說:“陳陽,其實也就是三個積分而已,這幾乎是神龍學院之間不成文的規矩,新學員剛來,總是要交點積分出來的。學院的教官們都知道這個事,但是大家也都不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等你混到了資歷,你也可以讓後面新來的人給你交積分。你要是不交這幾份。這群人就整天給你製造麻煩,讓你沒有辦法訓練。”

 

 我看了一眼田宇說道:“你是從特種大隊升上來的,就說明你身上有潛力,作為一名精英特種兵,難道你們願意受他們這種鳥氣?”

 

 田宇臉龐一紅,有些尷尬的說道:“我剛來的時候,和你一樣,但被他們折磨得根本沒有辦法訓練,神龍學院有考核任務的,一個月考核一次,如果考核不通過。就會被逐出學院。到神龍學院來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不想因為這點小事,而被逐出去。正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有時候,哪怕心裡不痛快。不願意,但也不得不被現實強姦。”

 

 對於田宇的說法,我倒也不反駁,這本來就是一個社會現狀,反抗不了現實,那就只能仍憑它強奸了。

 

我緩緩說道:“可我不是那種忍氣吞聲的人,我這人天生骨頭比較硬,這腿跪不下去,所以只能站著辦事。既然倉木要玩。我就陪他玩,走吧,帶我去競技場看看。”

 

 競技場是神龍學院人氣最充足的地方,老遠的我就看到競技場巨大的招牌,裡面是一棟巨大的建築物,田宇說道:“競技場也分為天地玄黃四個區域的,黃字班的就去黃區。”

 

 我好奇的問道:“那我們可以去玄區的競技場嗎?”

 

 田宇搖了搖頭說道:“不行的。每個區域是單獨分開的,否則的話,如果再黃區遇到玄區的人,哪裡打得過?”

 

 我點了點頭,心里大概有數了,這樣子的話,其實倒也不是很難,畢竟只是在黃區競技,我倒是很有把握能夠在極快的時機之內就升到玄字班去。畢竟在黃字班能夠接觸到的東西畢竟是有限制的。

 

我問田宇:“你在競技場幾連勝了?”

 

 田宇臉龐上有些苦澀的說道:“我剛加入一個星期。昨天去打了一次競技場,險勝,我受了點傷,估計要休養幾天了,這裡都是各個特種部隊匯集的精英,想要十連勝很難的。”

 

 我拍著他的肩膀說道:“不要氣餒,你說得很對,在這裡面的可都是各個特種部隊來的精英,輸了也不丟人。”

 

 我們倆進入了競技場,在大門口,設有門禁的,需要我們耍手上的腕錶,如果不是這個區域的人,是進不去的。就僅僅是黃區的競技場就已經很大了,並排著就是八個競技擂台,周圍的看台上還有不少的座位,是可以給別人觀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