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走進宿舍,就看到我床上的床單,被子以及我換下來的衣服全部給扔到了地上,上面滿是腳印。傻逼也知道這是別人故意整的。

 

我他媽的剛來神龍學院半天時間,除了黑燕子教官,我特麼沒有得罪誰啊!我心情怎麼會好?依稀彷彿回到了我剛上高中那會兒,為了一個上床的舖位,我選擇了低調。

 

但現在,我不是曾經的陳陽了,既然有人要站在我的頭上拉屎撒尿,我絕對不會讓他逞心如意。

 

田宇也看到了眼前的景象,我黑著臉走進去,目光掃視了一圈,便看到另外有三名學員坐在我對面的床上,一幅狂拽屌酷霸的樣子,就差直接在臉上寫著,老子是壞人,這事兒就是我幹的這幾個字了。

 

我緩緩走了過去,也沒有說話。看了一眼地上的床單和被子,已經被踩得很髒,肯定是沒有辦法用了。旁邊那個人淡淡的說道:“餵,新來的,你知不知道神龍學院的規矩?”

 

 這個人五大三粗的,很是彪悍,身上的肌肉隆起,倒不像是易於之輩。旁邊的田宇說道:“倉哥,陳陽是新來的。不懂事,你別跟他計較啊。”

 

 倉哥冷哼道:“田宇,不關你的事,你他媽的少多嘴。”田宇只好悻悻的閉嘴,看樣子是有些怕這個倉哥,我也算是看出來了,這個倉哥就是這個宿舍的老大。

 

我淡淡的說道:“你想幹什麼?”

 

 倉哥說:“幹什麼?既然你到了這個宿舍。那就要遵守這裡的規矩。新人來,按照規矩,要交三個積分給我,算是見面禮吧,交了就沒事,以後在黃字班,我會罩著你,保證沒有人找你的麻煩。”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倉哥皺了皺眉頭說:“你笑什麼?你他媽的敢笑老子。找抽是吧?”

 

 我止住了笑聲說道:“倉哥,你要積分直接說啊,大家好說好商量,你為什麼要把我的被子弄髒呢?這就顯得太不厚道了吧。”

 

 倉哥大笑起來說道:“為什麼?老子看你不順眼行不行?少廢話,把積分轉過來,以後你就沒事了,要是不交的話,這只是開胃菜,後面還有更多的手段等著你。”

 

 我點了點頭說道:“好吧。”倉哥旁邊的人滿意的說:“算你小子識相。”

 

 我擺了擺手說道:“你們弄錯了,我的意思是說,我等著倉哥後面的手段。至於積分,就在我的手上,如果你想要,就來過來拿。”

 

 我這話說得不卑不亢,但是聽在倉哥的耳朵裡,估計是極其囂張那種,倉哥一下子站了起來,一臉兇惡的說道:“小子,你他媽的膽子不小啊。敢耍老子,老子一拳就能打得你滿地找牙。 ”共在東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