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些疑惑的看著這個黑臉教官,難道這傢伙是我的粉絲麼?瞧他激動的樣子。不過緊接著,這傢伙的臉色就變得有些陰沉了說道:“我的表弟張元就是死在你的手上,沒想到你居然沒有死。還大搖大擺的進了神龍學院!”

 

 我微微有些吃驚,果然是冤家路窄啊,不曾想到了神龍學院還能碰到張家的人。

 

我不動聲色的說道:“你有證據證明張元是我殺的嗎?沒證據你不要亂說,否則我告你誹謗。”

 

 黑臉教官一臉冷笑的說道:“有沒有證據不要緊,你小子命大得很啊!不過這裡是神龍學院,你以為是在外面嗎?你以為你還是飛揚跋扈黑道老大嗎?連黑燕子教官你也敢得罪,真是活膩了。”

 

 我沒有搭理他,他繼續對黑燕子說道:“燕子,這小子腦後長有反骨,剛來就無法無天了,你是不知道他的底細啊,他可是一個混黑道的老大,不如交給我來處置吧。”

 

 這傢伙肯定沒有安好心,不過黑燕子明顯是不給他面子,冷聲說道:“他是我的學員,你憑什麼處置。週教官。你還是去管好你的學員吧。”

 

黑臉教官碰了一鼻子灰,臉色有些尷尬,不過他看著我的眼神依然很陰險,我就算是不被趕出神龍學院,估計也要被這傢伙暗中給我使絆子,當然,當務之急,還是先搞定了黑燕子才行,這娘們儿太狠了。她要是堅持把我趕出學院,我該咋辦?

 

我被黑燕子帶著往宿舍那邊走去,路上又碰到了一個教官,這個教官年齡有些大,看上去就是很老成,很穩重的感覺。黑燕子看到他,立即敬了一個軍禮說道:“隊長!”

 

 這名隊長點了點頭。然後看了我一眼說道:“燕子。這是怎麼回事?”

 

 黑燕子把我的事說了一遍,隊長上下打量了我一眼之後問道:“你是陳陽?”

 

我心裡暗自納悶,難道這傢伙認識我?我的名氣這麼大麼,他可千萬別再是和五大家族沾親帶故的啊。我說道:“報告隊長,我是陳陽。”

 

 他點了點頭說道:“還真是你,眉毛和眼睛有些像他。”緊接著,這名隊長對黑燕子說道:“燕子,我看這件事就算了吧,他剛來。很多事不懂,而且你看他這腳也的確是受了傷,再跑十圈下來,估計一個星期都別想再訓練了。”

 

 黑燕子有些詫異的看著隊長,應該是沒有料到這名隊長會幫我說話,但這娘們儿也是撅,認死理,冷聲說道:“不行!自從我做教官以來,還沒有哪個學員剛當面頂撞我,和我動手。要是就這樣放過他,我以後還怎麼在學員中豎立威信。這種不服從管教和命令的學員,根本沒有必要留在神龍學院。”

 

 我恨得牙根直癢癢,原本以為這名隊長替我說話,這事兒就算迎刃而解了,沒想到黑燕子這臭娘們儿還死咬著我不鬆口。

 

隊長微微一笑說道:“你也知道要服從命令啊!那好吧,我現在下命令,你不能開除他的學籍,不僅如此,以後還要盡量好好訓練他,明白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