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操場目測一圈下來應該是五百米,十圈就是五千米,如果平時,別說跑5公里。就算跑十公里,我也不怵。但是,尼瑪老子沒穿鞋子啊,剛才從宿捨一路跑過來,腳底板已經受傷了,我感覺我一走開,腳底下肯定就是兩個血印。

 

要是再跑十圈下來,我這條腿怕是要廢了,別說繼續訓練,估計一個星期都下不了床。黑燕子既然是教官,必然知道十圈下來的後果,她下這種命令,明顯就是故意整我,我陳陽可不是好欺負的主。

 

我當即冷聲說道:“你有本事,脫了鞋跑十圈給我看看?教官,點到為止即可。別不把我們的命當命看。”

 

 黑燕子見我居然敢頂撞她,臉上的表情更是冷了,彷彿都可以掉冰渣子下來,她冷聲說道:“陳陽,你居然敢和我頂撞?違抗的我的命令,就憑這點,我隨時都可以讓你滾蛋!你們這群在外面嬌生慣養的世家子弟,到我們神龍學院來根本就是污染這裡的空氣!”

 

敢情這娘們儿是把我當成來鍍金的世家子弟了,我懶得跟她解釋。不卑不亢的說道:“你既然作為一名教官,就應該做到公平公正,不管我在外面是什麼身份,既然到了這裡,那就是一名學員,在這裡,人人平等。你憑什麼刁難我? ”

 

黑燕子被我氣得不行。握緊了拳頭說道:“好大的膽子!你是第一個敢頂撞我的學員,好,既然你說我在刁難你,那就是了。你馬上給我跑二十圈,跑不完,你立即滾出神龍學院。”

 

 我已經確定了這娘們儿就是故意整我,我陳陽是什麼人?在外面那可是叱吒風雲,隻手遮天的黑道教父,天門和青幫的雙料老大。居然被這麼個娘們儿指著鼻子吆五喝六,如果這裡不是神龍學院,我早就大耳瓜子抽死她了。

 

我真懷疑這個黑燕子教官是不是這兩天大姨媽來了!

 

我直接很乾脆的說道:“抱歉,我一圈都不會跑!除非,你能脫掉鞋子陪著我跑,否則沒門兒。”

 

 我和黑燕子教官爭吵起來,自然引來了不少人的注意,不過沒人敢過來圍觀,只能一邊訓練,一邊盯著這裡。黑燕子那眼神幾乎是要把我給吃下去了,咬牙切齒的說道:“好!你有種。我宣布,學員陳陽,不服從教官命令,即刻開除學籍,趕出神龍學院!”

 

 這娘們兒還跟我來真的,我也不怵她,她這擺明了是故意整我,我如果屈服了,只怕以後還會繼續挨她整。都說最毒婦人心,一看這娘們儿的樣子就是那種心狠手辣的女人。

 

我依然是義正言辭的說道:“教官的命令又怎麼樣?難道你讓我去死,我也要去?我不服氣!你憑什麼把我開除,我說了,如果你能辦得到,赤腳跑二十圈,我就跑二十圈,絕無怨言,如果你自己都辦不到,或者是不願意做,你又憑什麼讓我去做?”

 

 黑燕子氣得不行,估計是第一次遇到像我這種態度如此差的學員,直接冷喝道:“聒噪!既然你不肯走,我就親自送你出去。”

 

 說著,黑燕子直接一隻手抓向我的肩膀,動作自然是非常迅猛的,我肩膀一抖,然後一推,便躲開了她 的攻擊,黑燕子緊接著又是幾招擒拿手,想要將我抓住。

 

簡單的交手,我已經估算出來了,這個黑燕子充其量就是個暗勁後期大圓滿的實力,絕對沒有到化勁,否則我哪裡是她的對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