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妮卡和我家裡的那幾位女人可不一樣,她貴為袁主任的女兒,論身世背景,可算得上是金枝玉葉了。而且她的性格頗有些彪悍,我真擔心她和幾個女的碰頭,會摩擦出火花來。

 

我當下也不敢耽誤,直接朝著別墅裡面衝了進去,我剛進去,就听見傳來打鬥聲,我暗叫不好,果然打起來了。幾個箭步,我便直接衝進了別墅中去。

 

在大廳中,令狐月和蕭玉坐在一旁喊著:“文曉加油!”

 

 瞿文曉和莫妮卡兩人在大廳中央打了起來,我站在門口吼道:“幹什麼?住手!”

 

 說罷,我直接衝了過去,一左一右的抓住了她們倆,直接將二人分開了,兩人都是香汗淋漓,看來還是蠻拼的。莫妮卡說道:“陳陽。你幹什麼?放開我!”

 

 我皺了皺眉頭,有些不悅的說道:“莫妮卡,這裡是我的地方,不是帝都你家裡,你既然來了,就是客人,但絕對胡作非為!”

 

 莫妮卡瞪大了眼睛看著我。眼圈一紅說道:“我怎麼胡作非為了?陳陽,你討厭!”說完,她掙脫了我的手,直接跑了出去。蕭玉和令狐月趕緊叫著莫妮卡的名字,我冷喝道:“不要叫她!讓她走 ,居然跑到我的地方來打架,成何體統!”

 

 蕭玉和令狐月這才著急的說道:“陳陽,你可冤枉袁琳了,她只是和文曉切磋一下而已。”

 

 “啥?切磋?”我驚訝的反問道。

 

瞿文曉點了點頭說道:“是啊。袁琳姐聽說我以前是你的徒弟,跟你學過,所以就提出和我切磋一下,檢驗一下你這個師父教得怎麼樣。我們真的只是切磋而已,袁琳姐人很好的。”共見節劃。

 

媽蛋,居然搞出這麼大一個烏龍來,這下事大了。我說道:“你們怎麼不早說!”

 

 “你沒給我們機會啊,一進來就衝著袁琳呵斥。你還不趕緊去追?”蕭玉說道。

 

我也知道自己錯怪了莫妮卡,趕緊衝出了別墅,但已經不見了她的身影,我又跑到了別墅外面,問了一下保安,保安給我指了一下莫妮卡離開的方向,我趕緊追了出去。

 

莫妮卡並沒有離開別墅,而是跑到了別墅旁邊的人工湖去一個人生悶氣了,我遠遠的看見她,手裡拿著小石子朝湖里扔著。

 

我緩緩走了過去,聽到莫妮卡在嘴裡一直咒罵著我,我一下子從後面抱住她說道:“你就這麼希望我死啊?”

 

 莫妮卡被嚇了一跳,不過瞬間反應過來是我後。便掙紮起來說道:“死陳陽、臭陳陽,你放開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