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對於她們沒有中獎,我倒是談不上什麼失望,因為我還沒做好升級當老爸的心理準備。

 

現在的情況,我還不適合有孩子。所以沒有中獎對我來說反而是好事。

 

我和眾女一起吃過早餐後,秦峰的電話突然打了進來,我對秦峰倒是沒有什麼壞的印象,總體來說,上次在帝都,袁家和秦家幫了我不少的忙,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份恩情。共撲助圾。

 

“峰哥,找我有啥事?”我笑著說道。然而,電話中,秦峰的聲音卻很生氣,很憤怒的說道:“陳陽,你小子居然又耍了我們!你到底想幹什麼?”

 

 我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啊,不解的說道: “我聽不懂你說了什麼?我怎麼耍你了!”

 

 秦峰咬牙切齒的說道:“你給我們的那張光盤,是假的!”

 

 我這下子也立即收起了玩笑的心思說道: “不可能!這怎麼可能?光盤一直在我的手上,那天我給他們的時候,他們也親自在電腦上驗證過了。確實是你們要的那張光盤,不可能是假的!我陳陽雖然不才,但也只知道誠信二字,從來說一不二,我既然答應交出光盤。又何必耍花樣?”

 

 秦峰卻是根本聽不進去,冷聲說道:“你別給我解釋這麼多,光盤拿回來之後,我們立即解除密碼,解除之後,裡面出現的居然是一段島國女優演的視頻,上面的領導當場就被氣得七竅生煙!你老實交代,究竟把光盤藏在什麼地方了,你現在交出來,還不算晚。”

 

我聽到秦峰的話,差點沒忍住笑了出來,我擦,這他媽誰幹的,居然在裡面放了一段島國小電影,我可以想像各位領導看到視頻的臉色。不過這件事我的確非常冤枉,我特麼的好心好意的把光盤交出去。沒想到居然是假的。

 

我語氣也是冷了下來,這種被人冤枉的滋味是很不好受的,我說道:“秦峰。我已經說過了,我交出來的光盤,就是我得到的那張光盤,如果真的是假的,那也只能說明這玩意兒是從我一開始得到就是假的,而我並不知道,這跟我貌似也沒有多大的關係。”

 

 秦峰明顯是不相信我的片面之詞,認定了是我不願意交出光盤,我被弄得有些火大了,直接掛斷了電話。蕭玉在旁邊問道:“怎麼了?看著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我有些鬱悶的說道:“沒事,咱們先去公司看看吧。”

 

 一路上,我都在想光盤的事,這光盤當初是從一群日本忍者身上弄來的,這群日本忍者被外國佬給殺掉了,他們拼了個兩敗俱傷,我才有機會坐收漁翁之利,按照道理來說,這並不會是假的。

 

這事一直讓我糾結著,在公司待了一上午,召開了一下公司高層的會議,主要是聽一下負責人們對天門集團這一年多的發展工作匯報,業績,以及未來的規劃。

 

我對商業一點都不懂,只是像徵性的點了點頭,蕭玉和令狐月一左一右的坐在我的旁邊,時不時的給我解釋一下,開完會已經是中午了,我打算去吃點東西,我剛到了公司樓下,就被一個人給攔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