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覺,一直睡到了傍晚時分,被外面轟鳴的聲音給吵醒了,我從床上起來。走出了平房到外面去一看,一輛軍用的吉普車開了過來,激起了一路的灰塵。

 

軍用吉普車在平房外面的廣場上停了下來,從車上下來了兩個兵哥哥,穿著迷彩服和軍靴,看上去英姿颯爽。

 

兩個兵哥哥和外面的人說了幾句話,接著便朝我這邊走過來,前面的一個大約三十歲的樣子,虎背熊腰,一雙眼 睛炯炯有神,身上散發著一股鐵血強悍的氣息。

 

“你就是陳陽?”兵哥哥說話字正腔圓,頗有氣勢。

 

“是的。”我點了點頭說道。

 

“我們是神龍學院派來接你的人,跟我們上車吧。”兵哥哥不苟言笑的說道。

 

“有勞了。”我雖然有些餓了,但是也沒敢表露出來,跟著他們倆上了軍用吉普車,再次激起一路的揚塵。朝著戈壁深處而去。

 

我心裡暗想,這神龍學院到底在什麼地方?莫不是建在了戈壁灘的深處?尼瑪,那些的地方可是鳥不拉屎的啊!上車後,其中一個負責開車,另一個坐在副駕駛上,我一個人坐在後面,我知道這些人都不是廢話特別多的。也就沒有主動找他們說話,免得人家不搭理我,還把自己整得挺尷尬的。

 

車子一路開出去,四周一望無際的戈壁灘,車子顛簸得不行,漸漸的,天色暗了下來,氣溫也在不斷下降,坐在副駕駛那個兵哥哥回過頭來,遞給我一瓶礦泉水和兩個饅頭。

 

“這是你的,先墊吧墊吧,我們估計要半夜才能到神龍學院了。”

 

 我接過了饅頭和礦泉水,其實我早就餓了,兩個饅頭狼吞虎咽,幾口就被我給吃下去了。車上再次陷入了寂寞和安靜之中。夜晚的戈壁灘很冷,風嗖嗖的吹著,我是第一次見識到這種地方。

 

車子顛簸了五六個小時,我總算看到前面出現了點點的燈光和人說話的聲音,而四周早已經是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清楚了。

 

十分鐘後,車子總算到了,原來前面是一座山,車子停在了山腳下,而在山腳下修建了不少的營房,這裡都是兵哥哥,手裡拿著槍,而在營房旁邊則是豎著一塊石碑,上面寫著國界線。

 

我擦。敢情這已經到國界線了啊,這要是再出去,那可就出國了,看來這裡應該是邊防哨所了。副駕駛的兵哥哥說道:“這裡離神龍學院已經不遠了,今晚暫時在這裡休息,明天一早送你過去。”

 

 “多謝。”我跳下車去,那個兵哥哥叫人給我安排了一個床位,這些兵哥哥看我的眼神有些鄙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道瞧不起我?

 

我躺在床上,聽見外面的兵哥哥說道:“看樣子又是一個世家子弟,去神龍學院鍍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