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蓉城離開到現在,快一個月了,這段時間,我經歷了好幾次生死邊緣的徘徊。去帝都之前,我抱著必死的決心而去,最後得以平安歸來,那種劫後餘生的心情,令人格外的舒服。

 

我爸直接出國了,我卻並不是一個人回蓉城,與我同行的還有四個人,這四個人是秦奉賢派的,用秦奉賢的話說就是安全把我護送回蓉城,但是我知道他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拿光盤。

 

光盤我保不住的,我爸也說了,讓我把這玩意兒交出來。這四名男子眼神冷峻,坐在我旁邊就好像木頭一樣,但是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昭示著他們的超級實力。

 

四名化勁強者親自為我保駕護航,這倒是讓我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兩個小時後,飛機降落在蓉城國際機場。楊曉帆親自帶著兄弟到機場來迎接我。楊曉帆看到我,立即給了我一個熊抱說道:“陽哥,你總算是安然無恙的回來了,這一個月,兄弟們都擔心死了。”

 

 我拍了拍楊曉帆的肩膀說道:“帆哥。讓你們擔心了。這一個月,社團裡面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吧?”

 

 楊曉帆說道:“還好,社團的發展成了規模和氣候,而在南湖省那邊,夏空,聶遠和南王打得難分難解,短時間應該是難以分出勝負來了。這次你回來,親自去參戰的話,想必能夠鼓舞人心,振奮士氣。”

 

 我搖了搖頭說道:“我這次回來時間很倉促,很快還是要離開的。”

 

 “又要離開?”楊曉帆疑惑的說道。

 

“上車吧,邊走邊說。”我們一路開車,因為要先取光盤,所以我並沒有去公司總部,而是帶著這四名男子直奔趙思雪的南灣別墅。

 

光盤就被我藏在這裡。南灣別墅現在沒人住了,我把光盤藏在了我原本住的那間小屋子裡面。沒有人想得到,我會把一個如此重要的東西藏在這麼一個地方,往往最不起眼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帶著死人到了南灣別墅。停好車子後,我便直接去了別墅院子裡的那間小屋子,這裡一切如常,曾幾何時,我就住在這個小房間中,時光荏苒,我卻成了一個老大,當真是歲月蹉跎啊!

 

光盤被我放在這小屋子的衣櫃中,我當初用膠布將光盤粘在衣櫃最下方那一格中,如果不是有人鑽進去看,是絕對不可能發現的,事實上,也不會有誰會鑽進去。

 

我指著衣櫃說道:“光盤就在這裡面。我給你們之後,這光盤就跟我沒有關係了,上一次光盤我交給了秦峰,結果沒多久,他就將光盤弄掉了,先說清楚,遇到這種事,與我無關。”

 

 四名男子中領頭的那一個說道:“不用多說了,我們會保護好光盤,你去取出來吧。”

 

 我點了點頭,打開了衣櫃,這個房間一直沒有怎麼打掃,所以里面有些霉味了,我身手進去一摸,果然光盤還在裡面。我將光盤取下,遞給了領頭的男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