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秘書的語氣有些嚴厲,首長親自簽署的命令非同小可,張家若是不聽,那五大家族可能真的會變成四大家族了。畢竟。首長的威嚴是不可挑釁的。

 

張鎮的父親這時候咳嗽了兩聲說道:“趙秘書,請轉告首長,他的命令,我們張家一定執行,以後絕對不會再為難陳陽。”

 

 趙秘書點了點頭說道:“如此自然是好。張族長 ,我出於好心提醒你,現在的首長不是以前的首長,你們自己掂量掂量吧。”

 

 趙秘書說完,視頻一閃,他整個人就不見了,張鎮看著我爸咬牙切齒的說道:“陳照南,我真是小瞧你了,沒想到連首長都肯替你出面。我們張家以後不再為難你,但也請你記住,如果以後再招惹到我們張家,不管是首長出面還是誰。張家即便是拼個魚死網破,也絕對要捍衛家族的尊嚴,寧死不屈。”

 

 對於首長的命令,我老爸似乎沒有感到一點意外,淡淡的說道:“你倒是把我想說的話都給說了。好像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你們自己喜歡惹是生非吧?管好你們自己就什麼事都沒有。”

 

 說完後,我和我爸揚長而去,張家果然沒有再為難我們。上了車後,我才問道:“爸,是你讓首長出面的?”

 

 我爸笑而不語,雨姨說道:“走吧,最後一站,楊家。”共巨乒劃。

 

說到楊家,我的精神為之一振。楊家單憑一個楊一就如此霸氣了,我擔心首長的命令在楊家不好使。我爸卻像沒事兒似的,他總是這般胸有成竹。似乎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他,我也不知道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的車子直接奔著楊家而去了,楊家的宅院在帝都的東城區,據說以前是一座王府,後來楊家的宅院就設在了這裡,我倒是沒有去過。

 

車子到了楊家宅院門口,我以為還是我和我爸進去。但雨姨和柒姨也下車來了,我們一行四人朝著楊家的大門走去,楊家的門口分別放著兩隻巨大的石獅子,看上去威風凜凜,門口站著四個門衛,裡面則是巨大的莊園。

 

我們走到大門口便被門衛給攔下了,我們倒也沒有強行去闖,就站在大門口等著,不一會兒,從楊家的宅院中走出來一個中年男子。到了門口說道:“幾位就是家主所說的貴客吧,裡面請。”

 

 我爸和雨姨對視笑了笑,便跟著走了進去,這個中年男子直接把我們帶到了楊家的正堂,不得不說楊家的底蘊的確比另外四家強了不少,就這個莊園裡面給人的感覺都有一種厚重感。

 

正堂之中,楊家倒是沒有擺出像另外三家那種陣勢,正堂中就只有楊一和楊禹兩人,而他們兩人坐在一起下圍棋,我們走到正堂後,帶路的人便離開了。

 

楊一落下手中的一顆棋子之後,這才站起身來說道:“雨姑,很多年不見,你總算回來了。”楊一居然叫雨姨姑姑,我瞬間感覺腦袋瓜子不夠用了,說好的楊一和我老爸是兄弟呢,而雨姨卻是我老爸的老婆,我也是醉了,看來我老爸還真是不簡單。

 

雨姨輕輕一笑說道:“當年說過不再回來,卻沒想到二十年後,我還是回來了。其實吧,這次我是為了楊家才回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