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大家族解決了兩家,接下來就是第三家張家了,車子直接開到了張家的宅院外面,我打開車門跳了下去。

 

陳家和林家都好解決。我廢了陳俊,和林家沒有太直 接的仇恨,但是張家可不同,我弄死了他們的繼承人,這仇可大了,張家恨不得弄死我,不知道我老爸能不能鎮得住他們。

 

張家可比前兩家都強勢,我爸看著張家的宅院笑道:“二十年沒有來過了,張家還是一模一樣,走吧,進去瞧瞧。”

 

 我們正要進去,卻沒有想到,從張家的宅院中直接出來了一群人,領頭的是之前親自抓過我的張童,看到他我就忍不住想親手報仇,看著張家這群人氣勢洶洶的衝出來。倒是挺唬人,我準備看我老爸怎麼把他們給收拾了。

 

當出乎意料,張童帶著人走出來之後,張童很是客氣的說道:“陳先生,知道你大駕光臨,特意前來迎接,怠慢之處,還請見諒啊。”共女估號。

 

我一下子瞪大了眼睛,第一反應是我他媽的走錯地方了?亦或者是張童的腦袋被門夾了,跑出來迎接我們?有沒有搞錯,我是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

 

我老爸倒 是一點不在乎,笑著說道:“排場不小,既然如此給面子,那就前面帶路吧。”張童做了個請的姿勢。滿臉的笑容,讓我覺得,這尼瑪不是把我們當成仇人。而是當成了尊貴的客人對待啊!

 

莫非,這裡面有什麼陰謀?我想提醒我爸一下,但轉念一想,我老爸是什麼人?估計頭髮拔下一根都是空的,我能想到的,他能想不到?藝高人膽大,我老爸就是這句話的真實寫照。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一切的陰謀詭計都是紙老虎。

 

張童並沒有帶我們去正堂,而是恭敬的說道:“陳先生,我父親已經在書房等候多時了,請跟我來。”

 

 我爸說道:“前面帶路。”張童帶著我們走進了裡面的一處古色古香的莊園之中,這裡面的房子都是複古的樣式,看著挺不錯。到了張家老家主的書房外面,張童敲了敲門說道:“爸,陳先生到了。”

 

 從書房里傳來一道蒼老的聲音說:“有請。”

 

 我不知道張家這葫蘆裡賣的什麼藥,但還是跟著我爸進去了。這間書房挺大的,裡面擺滿了書架,一個老者和張家的家主張鎮坐在書房中,老者看到我爸,便說道:“陳照南,二十年沒見,你變了啊。 ”

 

 我爸也不客氣,直接坐在旁邊笑道:“人都是會變的。我趕時間,咱們直接開門見山說話吧。”

 

 老者沉聲說道:“你還是這麼直。好吧,那我就直說,我們張家和你可以和解,以前的恩怨一筆勾銷,甚至你兒子殺了我孫兒的事,我們張家也可以不計較。”

 

 我心裡一驚,張家甚麼時候這麼大方了?這可不是他們行事的風格啊。我爸直接說道:“那麼,你們提出的條件是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