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坐在前方的老者緩緩睜開眼睛說道:“二十年沒見,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變。”

 

 我老爸從旁邊拉過來一把椅子坐下說道:“倒是你變化挺大,估計這半隻腳都快踏進棺材了吧?都這麼大一把年紀了。還來折騰?你也不怕一口氣上不來,一命嗚呼了?”

 

 我爸說話一點都不客氣,當然,也沒有必要跟他們客氣,四大家族當年對我們下 絆子的時候可從來沒有客氣。陳照軒氣得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站起身來怒罵道:“陳照南,你嘴巴放乾淨點。我爸怎麼說也是你的長輩,你懂不懂什麼叫做尊老愛幼 ?”

 

我老爸不屑的說道:“對於倚老賣老的人,需要什麼尊敬?”

 

 陳正龍咳嗽了一聲,擺了擺手說道:“陳照南,你和當年一樣目中無人。不過,既然你今天有膽子一個人走進我們陳家,那說不得我們陳家還是要清理門戶的。”

 

 陳正龍這個老傢伙果然沒有安好心,準備把我和我老爸留在這裡,我倒是一點不擔心,我老爸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既然他都敢一個人走進來,就肯定有全身而退的把握。

 

我爸瞇著眼睛說道:“清理門戶你沒有資格,想殺我就明說,我就最不待見你們這種冠冕堂皇的偽君子。你們是一起上呢,還是單打獨鬥?不過以你們的尿性來說,肯定是一起上了。不過,我奉勸一句,你們這些老骨頭,最好是自己掂量清楚,拳腳無眼,傷了誰,可別把賬記在我的頭上,儘管我根本不在乎多一筆賬。”

 

 我老爸的話剛說完,旁邊一個頭髮花白的老頭瞬間從太師椅上起身。單手成爪,抓向我的老爸,那速度快得驚人。我只感覺他在原地留下了一道殘影。

 

但這個老頭來得快,去得也快,我幾乎是看不清楚我爸出手的情況,隱約間感覺我爸的掌心似乎出現了一團氣體似的東西,直接把老頭子給彈了回去。

 

這個老頭子的身體砸在了太師椅上,太師椅砰的一聲就碎掉了。

 

“老爺子!”大夥兒驚了一下,撲過去一看。老爺子直接吐了一口血。

 

“陳照南!我要你的命!”旁邊一個中年男子說著便衝了過來,我爸冷哼一聲,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這個中年男子也是直接被彈了回去,落在地上吐血。

 

“不知死活!我最後說一遍,誰要是再上來,我絕對不再留手!”我爸身上瞬間爆發出一股強橫的氣勢,我站在他的旁邊,直接被這股氣勢給逼退了,最神奇的是。他身體周圍出現了一層灰濛蒙的氣體一般,有點像武俠小說中的真氣。

 

原本蠢蠢欲動的陳家眾人,看著我爸的情況,立即驚呼道:“這……這是先天元氣!陳照南,你居然達到了傳說中的境界?”

 

 我爸嘴角帶著一絲酷酷的笑容,一步步走了過去,手掌輕輕搭在一把太師椅上,也不見他如何動作,陳家人坐的那一排的太師椅,接連著化成碎末,這場面,絕對是震撼人心!幸好他們是站了起來的,否則我懷疑是不是會和椅子一起華為碎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