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走出大廳,正巧碰上了雨姨回來,雨姨把我拉到了一邊問道:“小陽,告訴雨姨。你現在有多少個女朋友?”

 

 面對雨姨這個問題,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有多少個?這可得慢慢算啊。雨姨說道:“剛才那兩個女孩子都不錯,一個是袁家的掌上明珠,一個是古武世家的人,你小子行啊,真是繼承了你老爸的優良血統。”

 

 我尷尬的撓了撓頭說道:“雨姨,你就別取笑我了。”

 

 雨姨倒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說:“這麼多女孩,你都可以娶,所以看上了誰,你就大膽去追求。”我感覺雨姨這是故意教唆我泡妞啊。

 

和雨姨分開後,我去亭子找了莫妮卡和古雨萱,莫妮卡一看到我就說道:“陳陽,你家裡到底什麼情況啊?”

 

 我有些無奈的說道:“我的情況和我爸差不多。雨姨只是他其中的一個老婆而已,而我媽也是其中一個。我這麼解釋,你懂了嗎?”

 

 莫妮卡點了點頭說道:“有其父必有其子啊。不過,你這個雨姨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這麼說來,我們倆剛才也算是見過未來的婆婆了?”

 

 我笑著說道:“是啊。你們要不要去見見我老爸?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見到他。”莫妮卡搖了搖頭說道:“還是算了,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呢。要不你帶萱萱去?”

 

 古雨萱腦袋立即搖得跟撥浪鼓似的說道:“關我什麼事?我得走了。琳姐,你繼續留在這裡吧。”莫妮卡也站起身來和我告別,我把她們兩一直送出了蘇家,這才回來。

 

處理完這裡的事,我才打電話回去告訴大家不用擔心,我沒事了,這對天門所有人來說都是振奮人心的消息,楊曉帆說道:“沒事就好。你趕緊回來,我這個代理門主做得壓力山大啊!”

 

 我說道:“恐怕不行,我暫時不回來。帆哥,還得麻煩你啊。”楊曉帆忍不住罵了一句:“尼瑪啊,你這是當甩手掌櫃是吧。”

 

 我接著又給聶遠打電話過去,聶遠和夏空坐鎮在南湖省,和洪門打得不可開交,夏空指揮戰鬥,和南王之間互有勝負。誰也沒有占到太大的便宜,我也算是微微放心。而青幫那邊,蔣青承脫離了張家而獨立,對於青幫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誰也說不清楚,至少暫時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蓉城那邊,眾女期待我的回歸,我只能說暫時回不去,但是會盡量抽時間回去看他們。

 

這三天,我一直待在蘇家。和蘇辰切磋身手,交流八卦掌的武學,柒姨有時間的時候,也會指導我們一下,蘇辰卡在半步化勁的地方,已經觸摸到了突破的屏障,只是差一個契機,這個東西還真是急不來的,時機到了,自然就是水到渠成,急功近利反而不好。

 

而我也是處於一個瓶頸期,暫時沒有要突破的跡象,這一次帝都之行,讓我感觸很深,見識到了不少高手,也明白了自身實力的不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