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蘇辰本來就是親戚,經歷了這次的事,我們倆直接成了好兄弟。就像當年我爸和蘇越一樣,好像也是不打不相識。最後成了好兄弟。

 

蘇辰性格豪爽,為人光明磊落,絕對是值得深交的人。

 

蘇辰說道:“剛才真是太凶險了,楊禹此人身手了得,非常恐怖,而且為人也是殺伐果斷,從不留情,我一直擔心你,以為你一招都撐不住呢。你身上秘密也挺多的啊,挨了一拳居然沒多大事兒。”

 

 我翻了翻白眼說道:“剛才我是真的在鬼門關轉悠了一圈啊,差一點就完蛋了。幸好我爸來得很及時,否則我就該完蛋了。”

 

蘇辰偷偷看了我一眼說道:“你老爸剛才的確霸氣,看著那幾個家主屁都不敢放一個出來,我心裡別提有多爽了。當初我就覺得咱們倆應該是師出同門吧,你還不承認。”

 

 我和蘇辰在這邊聊天,而我老爸則是和蘇越在那邊聊。我也沒有好意思過去,但是不管如何,我老爸來了,心裡就更踏實了。

 

蘇辰恍然大悟的說道:“完了,袁琳一直擔心你的安全,現在你沒事了,是不是要通知她一聲?”

 

 我點了點頭說道:“是的。這些日子,她為我操碎了心,我這心里挺過意不去的。你手機給我打個電話。”我拿蘇辰的手機給莫妮卡打了過去,她接了電話沒好氣的說道:“有事沒事,沒事別騷擾我,我心裡煩!”

 

 我笑著說道:“是我。”

 

 莫妮卡一下子就听出了我的聲音,驚喜的說道:“陳陽?你……你沒事了?”

 

 我笑道:“是不是沒事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現在四大家族拿我沒有辦法,我在蘇辰這裡,你要不要過來?”莫妮卡說道:“好!我和萱萱在一起呢。我們倆一起過來。”

 

 提到古雨萱,我心裡就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自從上次在陽城和古雨萱分開,我就再沒見過她了,後面一次通話也是因為她老爸古灰落到了我的手里而已,不知道,古雨萱對我。還有多少恨?

 

莫妮卡和古雨萱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蘇家,我親自去外面接的,莫妮卡下車來看到我,眼圈一紅,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也不顧什麼害羞不害羞的,直接撲入了我的懷中。

 

我輕輕拍打著莫妮卡的後背說道:“對不起,讓你擔心了,現在沒事了,你應該高興。哭什麼。”莫妮卡擦了擦眼淚,在我的胸膛錘了一拳說道:“你個死東西,讓我擔心死了。”

 

 我胸口本來就受了傷,只不過傷勢被我老爸暫時壓制了,莫妮卡這一拳雖然不重,但也打得我差點吐血,倒吸了一口涼氣說道:“我擦,你想謀殺親夫啊。”

 

 莫妮卡被我嚇了一跳,趕緊問我怎麼了,我好半響才恢復過來說道:“沒事了,被楊禹打了一拳,差點要了我的命,對了,你不是說……古雨萱來了嗎?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